大家好!
我热爱祖国,祖国山河壮丽,物产丰富,历史悠久,自古以来就产生了许多英雄。我的祖国有迷人的风景:雄伟的长江三峡,美丽的桂林山水,壮观的秦兵马俑,神奇的敦煌石窟……但我最想赞美的是已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长城。长城是中国古代伟大的军事建筑。从远处看,它像一条蜿蜒在群山之间的龙,全长超过英里。它前无头,后无尾,凝聚了很多劳动人民的血汗和智慧。真的是一个伟大的奇迹,太神奇了!所以,“不到长城非好汉”是家喻户晓,世界闻名。
我感谢我的祖国,她是我们最亲爱的母亲。她努力培养我们,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尤其是祖国自强不息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我。我会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
黄河在咆哮,长江在歌唱,中国的儿女们不再呻 吟,不再沉默,而是在心中呐喊:奋力拼搏!手持铁锄,手持钢枪,血肉筑成新长城。
为祖国的崛起而战,拨开乌云,打破黑暗世界,为祖国恢复一个真正的母亲。我们的血液为你流淌,我们的脉搏为你跳动,我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战,我们为中国而战!
我爱你,中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