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的和各位相约在这个风景如画的秋季,一起参加长安大学秋季运动会。我们应该感觉到非常幸福!因为在这美丽的校园里面,秋日的空气是给我们的,收获的喜悦是给我们的,阳光是给我们的,天空也是给我们的,还有这片等待我们去激活的长安大学操场也是给我们的。这里,是我们放飞心灵,抛开学习压力,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尽情的狂欢吧!
运动健儿在长安大学的操场上驰骋,他们每个人都意气风发,这是一种运动美;拉拉队员热情地高喊,他们无微不至、善解人意,这是另外的一种美。我们不停都有着友谊第一、竞赛第二的心态,站在起跑线上,站在辉煌的领奖台上。
体育竞赛是一种用力来挥写,用美来传达,用速来跨越,用度来权衡的运动方式,它传承的是人的特性化,展现的是人的成熟化,展现的是人的人格化。运动需求亲身地领会,身临其境地感受,尽心肠体悟,英勇地尝试,也需求公允地竞争。我们要雄心勃勃地站在场上,也要以锱铢必较的肉体去对待它。运动更需求一种广博的心来真诚对待,象奥林匹克格言一样,追求更快、更高、更强。
做为运发起,我们是场上的主角,一起也是主人。我们的一言一行,不单代表着自己,更代表着运发起行列的全体的肉体与素养。我们要严格服从教员和裁判的指挥与恳求,避免与其他同窗显示冲突,真真正正赛出作风,赛出友谊,赛出效果。而拉拉队员们也应做好全部的后勤义务,热情自发地为运发起效力。但一起也希望各位热情的拉拉队员们遵守竞赛次第,互相理解,互相照顾,当好运动健儿们坚强的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