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秋风送爽,万谷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安阳市新世纪中学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在此,我代表全面运动员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同学们,我们今天的赛场,蕴含着全校学子力争上游,团结进取的心声,我们今天的角逐代表的是新世纪中学锐意进取、开拓发展的精神,让我们乘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东风,发扬中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更高、更快、更强”的道路上奋勇争先。
最后,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承诺,在运动会期间,我们一定遵守运动会纪律,遵守赛场规则,服从裁判员的指挥,我们一定善始善终,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