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演讲稿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美丽的春天,我们欢迎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所有的运动员,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开展体育活动,弘扬体育,对学校意义重大。当然,我们必须继续发扬体育,学校对此非常重视,这对促进小学建设目标的早日实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的运动员将不遗余力地一起战斗。虽然我们不是一个班,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团体。我相信,在我们自己的努力锻炼下,在老师和学生的帮助下,最后,以我们对运动会的巨大热情,我们会取得好成绩。我相信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的运动员会努力工作,锻炼身体。这是最重要的。
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我谨代表所有运动员宣誓:我们所有的运动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轰轰烈烈,顽强拼搏的,比赛风格,比赛水平,在比赛中,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取得成绩。
最后,祝实验小学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