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运动员们:
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首届运动会。我是运动员代表。
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对学校培养新世纪合格人才、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坚持发扬体育的奥林匹克精神,必将对学校素质教育规划的顺利实施,早日实现建设一流小学的目标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今天,我们全体运动员欢聚一堂,要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示自己,发扬奥运精神,做一个名副其实的“领头羊”。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班级,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同学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我更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能从中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世纪我能行”的优秀少先队员。
最后,祝我校XX年首届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