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xx幼儿园的阳光最温暖;今天,xx幼儿园的校园最热闹,今天,同学们的心情也最舒畅。因为今天我们将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冬季运动会。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只有拥有了一个强健的身体,我们才能更好的学习。所以我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运动会为起点,加强体育锻炼,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相信同学们在比赛中一定会赛出风格,赛也水平,发扬“安全与友谊第一,比赛与名次第二”的比赛风格。我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中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同时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裁判长宣誓:在此次运动会中,我们将严格遵守裁判竞赛规程,尊重客观事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良好的道德风尚,为我校运动会添上亮丽的一笔。
最后,祝愿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