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今天,我校20xx年年度,田径运动会在新修建的塑胶操场上隆重开幕了。首先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这次田径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上学期,我校在XX市举行的器乐比赛中,获得了全市一等奖。
在秋季运动会上,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全市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冬季越野赛中荣获全市第二名。在全镇举行的广播操比赛、跳长绳活动中,我校均取得优异成绩。投入百万余元的学校操场改造工程顺利完成,新配备的高标准实验室、录播室、机器人室、微机室已投入使用,极大地提升了我校的整体办学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在新操场上,第一次举办田径运动会,有特殊的纪念意义。给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提供舞台。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鼓励,更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为这次运动会达到预期的目的,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全体师生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全体师生讲文明,讲卫生,遵守纪律,爱护我们的运动场。要在规定位置观看,主动服务,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真正体现新兖镇中心小学的精神面貌。我们要在每个年级评选一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希望我们积极参与。
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服从裁判
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安全第一、热情服务、严守规则。做到公正、公平。
我相信,在大会组委会的领导下,有裁判员、老师的辛勤工作,有全体同学“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精神,我们一定能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我们要把本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文明、健康、向上的盛会。祝全体同学在参与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得到成长。预祝此次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