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青云追忆梦,浩瀚乾坤展宏图,笃学敏思拓新荒,矢志自强谱春秋。”中华民族仍能雄立东方,离不开党的英明领导。站在广袤的神州大地,回望一路走来的辛酸历程,滚滚浓烟,漫天火光,中华儿女用血肉筑起长城,用血肉开拓出通向胜利的康庄大道。
悠久的历史长河中,印刻着一个连时间都无法抹去的惨痛烙印,1937年7月7日,一声枪响掀开了卢沟桥事变的序幕。从此,我国人民终日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面对亲人逝去的痛苦,饱受炮火的摧残。终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崛起了,成为了一颗闪耀的东方明珠。
时光不停地流逝,一切都在不断地改变,难道就让那些惨痛的过往那样随风逝去?不,不能。虽然这惨痛的历史无法改变,但是未来是由今天的我们决定的,所以我们应该铭记历史,创新未来。
弱得唾弃,强得敬重。如今的中华民族,在不断地改变创新,不断地发展壮大,在一条通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康庄大道上高速前进!这些都离不开那些用热血拼杀出一条出路来的先烈们,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英明指导。
21世纪是一个改变创新的时代,从传统的纸币支付逐渐发展为手机支付,从耗时费力的手工制作逐渐发展为快速便捷的机器生产,我国在不断地创新,在不断地进步,这些高新技术在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美好。而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也标志着我国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科技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