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知道在我们国家古代有那些伟大的发明吗?没错,有造纸术、印刷术、火药、指南针。那么你还知道我们国家有那些宏伟建筑物?没错就是圆明园。
可是,好景不长,在新成立前,发生了抗日战争,我们那辉煌的圆明园,就在这时变成了一片废墟,此外那些侵略者还占着自己拥有强大的武器平白无故的去伤害那些无辜的老百姓。在南京大屠杀中,死亡人数竟达30多万人!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字啊!
俗话说得好,少年兴则兴,少年强则强。我们现在的国家强大了,科技也慢慢发达了,我们再也不是当年那个落后的了。随着科学的发展,航天事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新突破,如;1984年,同步实验卫星发射成功,1999年,神舟一号发射成功;年,神舟五号发射成功;年神舟六号发射成功。此外,还有绕月卫星“嫦娥一号”于年发射成功……..这是我们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