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学生:
春天是三月,春天是寒冷的,期待六月,充满激情。离中考决战只有不到100天了。x几天多了,中考到了竞争的关键时刻。
同学们,再过几天,你们就要永远离开母校了。从三年前你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你的名字和命运就与你的母校紧密相连:你的母校和你的老师将因你的荣耀而荣耀,你的奋斗是你母校的奋斗,你的磨难是你母校的磨难,你的成功是你母校的成功,你的失败是你母校的失败,你未来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你母校所拥有的!
近年来,xx中学的师生为凤凰中学开创了辉煌的教育教学事业,获得了区教育局的最高认可。这是我们xx中学全体师生的共同荣誉,也是我们所有人的荣誉。现在你在这个学校已经积累了实力,是时候展示你的技能了,是时候展翅飞翔了。学校领导、老师、家长对你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期望,现在是你交出满意答案的时候了。
同学们,你们有基础,有希望。从八年级到现在,每一次考试,无论是单科还是总分,你都能领先,让我们看到希望,看到你的努力。虽然我们的条件不好,但是我们有一批敬业的老师。学生们可以看到并理解,我们的老师夜以继日地为每个人的学习而工作,他们把你的成就视为他们最大的荣誉。面对今年的中考,我们的老师充满信心和希望;同时也有不服输的同学。他们能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工作。我觉得是充满希望的。
上大学是人生梦想的起点。我们要抢占人生制高点,创造无悔的人生!九年级是人生旅途中重要的一站。你永远不应该在暂时的享受上花费太多的精力和时间。当你努力实现梦想时,你会收获比你预期的更多!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里,我们所有的老师将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尽最大努力。"我们将努力改变雨,让桃花变红。"。我们坚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用智慧驾驭战场,一定能打赢千里之外的战斗。
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日夜相伴。我们很荣幸陪你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季节。我们愿意记住每一张灿烂的笑脸,每一个阳光普照、书声朗朗的清晨。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不能给你更多的东西,我们只能付出一切来帮助你航行。最后一百天,一定要抓住每一分钟,不要浪费时间,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上课专心,专心;多思考,多提问,有针对性的弥补自己的不足。希望同学们立足今天,把握明天,让自己在初中和青年时代都没有遗憾。
与此同时,你可能很难接受更苛刻的要求、更严格的培训和更严厉的批评,但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理解,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每个人超越自我,有所作为。你要明确升学目标,宣传理想,把握自己,把握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