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春水初生、春雷初动、春风拂面、春暖花开。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复苏的万物开始萌动,焕发出新的生机,以期许着能在这个夏天绚烂盛开、绽放生命最华丽的篇章。我们级的同学们经过三年磨砺,也终于迎来了最后的100天。
最后的100天是拼搏奋斗的100天;是将所学知识科学整合的100天;是调整心态、微笑前行的100天;是我高五年级全体老师为同学们尽心服务的100天。
亲爱的同学们,这是的春天,惟愿阳光洒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你的心底。这是有关梦想和青春的时代,就让努力和拼搏成为你生命中永恒的主题。
最后预祝所有同学圆梦六月,预祝我们宝鸡中学取得高考新的辉煌!
语言为舟,文化为帆。一百天,语文老师一定倾力付出,真诚陪伴,愿你们梦圆六月,让青春绽放光芒! 计算出高度,推理达巅峰,空间绘蓝图,创新圆梦想。数学老师,随时随地,解惑答疑!
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未来!
全体英语老师承诺,我们会以最大的付出帮助大家换取六月的收获;我们也相信,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必将是宝中满园的春色!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自由飞翔吧,同学们!never say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