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誓师老师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同学们:
大家好!
一百天卧薪尝胆,持之以恒的积累;一百天奋发图强,石破天惊的畅想!
举胸中豪情,苦战百日;倾热血满腔,名题金榜。
与雷霆碰杯,笑傲六月;同日月争光,再创南中辉煌。
挑战人生是我们无悔的选择,决战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拼搏一百天是我们今天的庄严承诺!
砥砺苦练苦考的意志,张扬乐学善思的个性。
坚守不骄不躁的心志。一百天我们将唱出青春无悔,一百天我们将笑吟十二年的等待。
人生有多少个三年,但有多少个三年会比高中的三年更让人难忘呢?13班的同学们,三年的烈日熔铸了我们的身躯,三年的寒冬淬炼了我们的体魄,三年前的我们锋芒过盛,三年后的我们大巧不工,我们在这三年里塑造出了让人刮目相看的自我!
是的,高考来了,我们真正的战场来了,但我们会胆怯退缩吗?不会的,我们磨刀霍霍,披坚执锐,不就是要在这最后的战场上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吗?即使没有人为我们擂鼓助威,我们依然英勇无畏;即使没有人为我们击掌喝彩,我们依然绽放光彩;即使没有人为我们洞悉天机,我们还是会竭尽全力!
百日誓师誓百日,我们高三最后的一百天能做什么?一百天可以筑起长城一角,一百天可以让红军长征八千里,一百天可以环游世界。13班的同学们,整整一百天呀,足够我们创造出新的奇迹了!我们可以任由汗水浸湿我们衣裳,我们可以任由黑发褪成银丝,但我们不能让时间从指尖流逝,不能任由一分在我们的试卷上被吞噬!在高考来临之前,我们竭尽全力,在高考的三天里,我们,竭尽全力!
不要开玩笑说我们的口号是,没蛀牙!我们的口号是:三年磨刀终不负,百日修来榜上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