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代表所有的老师在这里发言。庆祝我们学校今年秋天开学。
对于学校和老师来说,9月1日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新学期的开始,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带着激动,带着激动。
作为老师,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奋进;立足平台,注重课堂教学的效率和质量,努力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为老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愿意付出一切,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了我们的梦想和荣誉是和你联系在一起的。你开心,我们开心,你上进,我们欣慰,你成功,我们优秀。
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希望:初三的同学们,你们是浙乡九年制学校的新希望,社会、学校、家长对你们寄予厚望。希望你不要辜负你的期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好好学习,勇于拼搏,使用合适的学习方法,认真把握初三的每一天,在各方面为弟弟妹妹们树立榜样。学前班和初一新生,你们是柘乡九年制学校的新鲜血液。希望你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努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合作。(第二天也有欠缺)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好的开始意味着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就像一棵树。正是带着对阳光的渴望,它才能直上云霄;就像一只鹰,是对蓝天的向往,才使得遨游天空成为可能。所以,只有理想的生活才是积极的生活,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最后,衷心祝愿学校全体师生新学期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祝愿我们甘蔗香的九年制学校越来越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