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处处要留心。同学们一定要按学校要求,听从老师及校领导的教导,上楼下楼、出操、课间活动,放学路队等都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绝不开展危险性游戏或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今年9月1日,中央一台播出的《开学第一课》非常好,主题是《幸福在哪里》。我相信,正象节目告诉我们的,只要肯于努力,肯于付出,肯于坚持,懂得感恩,懂得分享,懂得奉献,我们这一定会拥有成功,拥有幸福。
同学少年,胸怀广阔;幸福中国,未来有我!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从现在起,从开学的第一天起,一起努力,共同放飞心中的理想,共同迈向新的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