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又是一年芳草绿!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在此,我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全学校同学的学习芝麻开花节节高。短暂而又愉快的寒假生活已结束。在这三月的晨风中,我们再一次聚会在我们可爱的校园中,熟悉的操场上。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你是否做好了踏上新征程的准备?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新的起色;新的学期,我们要拿出新的学习精神;新的学期,我们要做的更好!
那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必须调整好精神状态,决不能用假期的散漫习惯对待学习,更要积极调动学习的热情·兴趣,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用军人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今天的耕耘便是明天的收获!
其次,我们一定要紧跟各科老师,把每科都认真学好,让成绩在原有的基础上节节升高,老师40分钟课上所讲的内容都是精华,如果你上课认真听讲了,会胜过你课后盲目的做许多题。所以,上课认真听讲很重要。当然,老师所留的作业同样要保质保量的完成。
还有,就越是自己的主观学习意识一定要强,现代的社会竞争很激烈,你不努力就会被淘汰,我想谁也不愿意被优胜劣汰的科技时代所抛弃,那么就必须靠自己去努力争取。
同学们,春天是万物竞相生长的季节,更是我们学习的大好时机,教师中春风和煦,阳光普照,我们为何不为这美丽的春景图再添一笔锦绣,让琅琅的读书声响彻整个校园呢?六月是我们一学期收获的季节,要想无愧于辛苦教育我们的老师,无愧于无怨无碌的父母,更无愧于我们自己,那么就让我们动起来,与我们的老师共同奋进,迎接六月的阳光灿烂!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