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无悔》,青春是一段美丽的故事,青春是一首动人的旋律,青春是一首感人的诗篇。
正处于花季的我们正处于一个激情燃烧的时代。在这一段时光里,我们是最活泼的,也是最好动的。我们会彼此走到一起,不在乎身份的差异,因为在校园里,我们 都只是一个个普通的学生。我们彼此一起把各自的快乐共同分享,把烦恼一起分担。我们之间没有隔阂,所以我们可以肆意地胡天乱侃,从天南到地北,只要是我们 感兴趣的都会成为我们讨论的对象,就算我们无意间伤害了彼此也从不计较……
青春是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光,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这回忆中有我们欢笑的背影,也有我们面对挫折时的举足无措,也有我们辛勤挥洒的汗水。从军训 开始,我们相见,那时的我们还有一丝丝不熟悉,有些陌生,但军训结束后,我们俨然已成了一个大家庭,彼此相互关爱,团结一心。一年多了,我们越来越熟悉, 彼此间的亲情也越来越浓厚,期间也发生过许多诸如运动会一样让我们难以忘怀的事情,真希望我们永远不分开……
青春,一个多么令人神往、让人难忘的世界,五彩斑斓。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莫要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同学们,青春无悔,让我们一起书写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