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新,老客户:
您好!
20xx新年上班第一天向您问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郑州亿达全体员工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在这里,我感恩过去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朋友们,谢谢大家!祝愿所有我们认识的人和认识我们的人,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
新的一年就这样悄然而来,也许你还沉浸在20xx的时光里不断回味,也许你觉得时间太过仓促,我们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要奔赴在辛苦劳作,不断挑战的路上。但是时光就是这么任性,我们不得不为了生活收拾心情,奋勇前进!
新年的阳光已把前路照亮,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回顾过去,成绩斐然,令人骄傲;展望将来,充满希望。我坚信,20xx年是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一年,我们要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用最优良的品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快捷的速度回报给新,老客户。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充分把握好机遇,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实现郑州亿达新的发展,新的突破和跨跃,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祝愿大家吉祥如意!多多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