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做了一个美妙的梦,在梦里我遇见了最好的你,你向我招手,微笑着对我说:“等我,我带你走。”
遇见你是我们的缘分,虽然只是在梦里。我始终相信,你出现在我的梦里,就是我们的缘分。
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中的我已经年满十八,匆匆赶去考场时我遇见了你,刚开始只是听你的声音非常耳熟,后来才知道,你就是我一直以来在社交软件上的“好闺蜜”。梦中的你一头乌黑的短发,显得又简练又有干劲;一双深棕色的大眼显得那么朝气蓬勃;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嘴,站在茫茫的人群中是那么显眼。在人群中你一眼就认出了我,而我却一点儿也未发觉,直到后来你叫出了我的名字,我才知道。
高考结束后,我们一起出去旅行。在路上,我问你为什么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了我,你笑着回答道:“只是感觉罢了”。是啊,只是感觉罢了,人们都说女生的第六感一向很准,果真如此。
再后来,我们考入了同一所大学,被分进了同一个宿舍,在别人的眼里,我们就如同连体婴儿一般,天天黏在一起。直到我们穿着洁白的婚纱一起走入了婚礼的教堂,我们笑着对对方的新郎说:如果不好好对待我的好姐妹,我拿你是问。
后来的后来,我们都老了,一起坐在阳台上晒着太阳,喝着我们曾经喝过的饮料,听着我们曾经听过的歌,回忆着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回忆着我们曾经做过的事,回忆着我们曾经遇见过的人……然后我们晒着太阳一起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的那个梦,一个好真实的梦,在梦的最后,你向我招手说:我来带你离开。
真的很庆幸可以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你,即使是在梦里,我也会哭,也会笑,也会留着这只属于我们的故事,那是一个关于青春的故事,故事的名字叫做《遇见,我的青春》。
就如同梦一般,青春是如此的短暂;就如同梦一般,青春是多么的美好;就如同梦一般青春是如此的让人流连忘返……所以,珍惜我们的青春吧,因为它会带着我们青春的遇见,一去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