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四班的徐,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因为在今天我就要正式离开生活学习了六年的母校,此刻,我的心中荡漾着依依不舍的情怀。我留恋我的同学,留恋我的老师,留恋那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正是在这美丽的校园,我们勤奋学习,我们探索创新,我们快乐成长!
难忘您,敬爱的于老师,是您鼓励我参加学校的科技小组。还记得,当初爸爸因为怕耽误我的学习而犹豫不决时,是您的一个电话为我排忧解难。正是您坚定的支持,铸就了我今天梦想的实现,教育我六载的恩师,我会永远把您感激的。
我还要深深感激的一个人就是我们的校长,爸爸和老师常说,是您先进的办学理念,让我们二实验的小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创新的成果,又是您关注科技创新,支持科技创新,派来秀的科技教师——x老师指导我们搞发明,搞创造,才让我有机会站到世界发明创造的领奖台上。谢谢您,我们的好校长!
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植根于沃土,才能够生机无限;我非常自豪,我人生的美好童年,根植在二实验的这片沃土,在她的培养、造就下,小小的我才得以成长,为我人生的画屏上涂下了一抹最绚烂的色彩。
同学们,临别之际,让我们立下誓言:今天,我们以作为二实验小学的毕业生为荣;明天,二实验将会以我们——祖国的栋梁为荣。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