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中年人如惊弓之鸟,上有老下有小,在事业上拼命奔跑,回头望,父母已日渐苍老。以前我们总觉得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还有很多,等到自己事业有成,衣锦还乡之时,可以陪着父母岁月静好,一切都可以弥补!
却不知,世间最无情的是时间。
不要忘了父母的模样,是我们让岁月偷走了他们的黑发;是我们让时间抢走了他们的健康;​是我们让黄昏轻易把他们孤独的背影拉长。
父母看一眼少一眼,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珍惜,感恩!
​别以为孝敬父母可以等等,等自己准备好了,再给父母一个交代,却不知人生充满着意外,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们等待成功的速度,赶不上父母老去的速度。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父母在兄弟姐妹是一家;父母不在,兄弟姐妹是亲戚。实话啊!
​作为儿女,我们可以发现,我们的每一个电话都会让他们开心很久;我们的每一次回家,他们的脸上总会挂着笑容。知道你很忙,再忙也别忘了回家看看。快过年了,身处异乡的你,别忘了家里的父母在等你回家团圆。
曾经,父母永远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为儿女待命!如今,父母年迈了,作为儿女的我们更应该为他们待命!幸福其实有时候只是回家的路,因为有些爱经不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