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又是一个绿树成荫,栀子花开的初夏时节,伴着鲜花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再一次来到了我们身旁。在这个欢乐,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可敬的家长们带着希望和关怀百忙之中来到这里和我们欢聚一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幼儿园全体员工向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
六一是人类最快乐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永久的期盼,今天他们会收到很多的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于是在每一个孩子的节日,我都会一次又一次的站在这个舞台上向你们诉说着心中的感激。在此,请你们再一次接受我深深地鞠躬: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