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在此,我谨代表东滩小学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我也借此机会向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你们既是尊敬的老师,更是辛勤的园丁。你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你们创造了优美的环境,你们创造了优良的质量,你们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同学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