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宝贝们、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___的妈妈,很高兴收到邀请来到幼儿园,陪宝贝们庆祝他们的节日,这是他们在学校过的第一个儿童节。为了办好这次活动,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此,我提议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亲爱的老师们,也祝宝贝们节日快乐!
宝贝们入园快一年了,幼儿园成了他们心中的另一个家,在老师的呵护下,小朋友的陪伴下,他们一天天快乐、健康地长大。作为爸爸妈妈,兴的事莫过于看到孩子的成长、进步。小家伙们在幼儿园里学习、生活,学到了知识,学会了礼仪,养成了一些良好的习惯。我家的小不点就经常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不时会从他的口中蹦出几个新词语;突然某一天,会唱出一支完整的新歌,还一边唱、一边按照自己的节拍摇头晃脑、手舞足蹈;有时在街上看到一些汉字能准确的念出来;偶尔还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一本正经地给我们讲讲课,滑稽又可爱,看到孩子可喜的变化,我就感到特别的开心。
我是家长,同时也是一个老师。我能深刻体会到老师的艰辛和不易。带孩子虽然充满快乐,但要带好孩子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在家里,孩子的衣食住行、吃喝拉撒让几个大人都手忙脚乱,更别说在幼儿园,一个班,三个老师,四十多个孩子,艰辛程度可想而知。我们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同时也把照顾孩子的重担扔给了老师。作为家长的我们,难道不应该对老师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么?孩子前进的每一步,说的每一句话、唱的每一支歌、跳的每一段舞,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在这里,我要真诚的说声“智慧美丽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教育孩子,需要家长的紧密配合,我们要身体力行,做好孩子的榜样,还要尊重孩子的想法,放下家长的架子,蹲下身来和孩子做朋友,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和他们沟通,无论多忙多累都要抽出时间陪陪孩子,好孩子是夸出来的,还要多鼓励、多表扬孩子,增强他们的自信心。我们不仅要做孩子的保护伞,还要做孩子的领路人。
让我们大手携小手,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谢谢大家!最后祝宝贝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天天开心,祝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