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这是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节日。
学校举行了“六一”表彰和义卖活动。我看到受表彰的同学一一上台领奖,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鼓励着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操场上,同学们带来义卖的东西琳琅满目,让我都挑花了眼。最后我花了15元钱买了一本书。好可惜哦!人太多,挤来挤去,粗心的我又把书给弄丢了。妈妈告诉我这是个非常有意义,充满爱心的活动。
让我最最开心的是回到教室,宣老师奖励我们每人一支香草奶油冰激凌。这让我太兴奋了,因为我真的太久没有吃到冰激凌了。这会趁妈妈不在,我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了。整个教室里弥漫着甜甜的奶油冰激凌的香味,让我感觉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