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展翅飞翔的动力,是永不停歇的马达,是美妙无比的向往,人人都有梦想,而我的梦想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它被称之为是人们的守护天使,他们从死神的手中夺回了一个个宝贵的生命,让多少患上癌症的人得以存活。是的,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医生。
医生是治愈病人,让他们恢复健康,幸福生活的人,他们是与死神抗争的人,是为人类生命健康做贡献的人。医生用非常敬业的精神为病人减轻伤痛,救死扶伤,在病人失去光明、暗无天日的世界里托起一颗充满光芒、温暖、希望的太阳,是他们黑暗路上的一盏明亮的灯光,是他们寒冷夜里的温暖的火炉,是在他们处于绝境时伸出的一双援助之手。
想当一名医生,需要的是知识、爱心还有决心、勇气和毅力。所以,就应该认真读书,培养高尚的品德修养,锻炼顽强的意志力和不畏困难的勇气,从现在做起,用行动证明一切,用时间来检验结果。
同学们,拿出你们的决心吧!不要为了眼前的困难和挫折就退缩了,这条路不行,就可以走另一条路试试,总有一条路是通往成功的。让我们一起展开梦想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