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流光溢彩的年华,谁没有自己心中五彩的梦想?用心去编织,用勤奋去创造,只为这个梦想变的更精彩,更动人,只为这个梦想能变成现实。放飞梦想,我的梦想很简单却不缺乏色彩。
放飞梦想,我的梦想是要做一个出色的作家。只因为我要用我手中小小的笔描绘出五彩缤纷的世界;我要用我手中小小的笔写出色彩斑斓的人生;我要用我手中小小的笔打造出光辉灿烂的生命;我要用我手中小小的笔勾画出辽阔无际的苍穹;我要用我手中小小的笔勾勒出广阔辽远的大地;我要用我手中小小的笔描写出瑰丽多彩的真谛。
放飞梦想,我的梦想是我要做一个出色的作家。只因为我要写出人生的真谛;我要唤醒沉睡的人们;我要证明中国的强大;我要写出人心的险恶;我要唤醒麻木的心灵;我要证明人间的真情;我要写出激情的岁月;我要唤醒曾经的记忆;我要证明似水的年华。
放飞梦想,我的梦想是我要做一个出色的作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