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家长们:
早上好!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送走硕果累累的x年,同时我们又迎来充满希望的x年。
在这辞旧迎新这际,我谨代表学校向辛勤学习的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梦想成真。
同学们,x年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美好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让我们齐心协力,起好步,立志扬鞭,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祝同学们在喜悦欢快的乐曲声中,展现多姿多彩的艺术细胞,释放自己的青春激情,放飞美好的梦想。祝学生会元旦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