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最近,河水污染严重,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人们乱扔垃圾,不爱护环境而造成的,人们因为乱扔垃圾把地球搞得乱七八糟,乌烟瘴气,即使是一些不起眼的不文明行为,也可能造成很大的破坏。那天我在街上散步,忽然,发现某个垃圾桶旁有许多垃圾,走到那里的人无不捂住了鼻子,这难道不是乱扔垃圾而造成的吗?
因为乱扔垃圾,河水被污染了,小鸟也不得不离开家园,工厂排放毒气,这些难道都不是人类乱扔垃圾不保护环境而造成的吗?
所以,我建议人们别乱扔垃圾,爱护环境,不要让小鸟离开遂宁,离开自己的家园,不要让清澈的河水变成乌黑的小河,不要让地球变得乌烟瘴气,请大家爱护环境,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吧!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