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纪检部的,来自于xx学院xx级xx班。在这之前,我想先表达我的三个感谢。第一:感谢两年前,我与督导队的相识,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且精彩;第二:感谢学工部的老师,给了我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让我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学工部,服务于西华师大;第三:感谢在座的所有朋友们,给了我今晚的舞台。
现在,一个热情开朗、积极认真负责、充满抱负的女孩,将要竞选纪检部部长。用她与督导队的亲身经历来鼓舞自己,感染在座的各位。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纪检部部长。我是一个热情开朗、积极认真、充满抱负的女孩,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不断地挑战自己,感染他人。
大一时,我与督导队相识、相知。即使,最后我们没能走到一起,我也始终不忘那份情义。大一的我,在校团委秘书处宣传部,锻炼了自己,也懂得了“团结、高效、服务、创新”的含义。大二时,我怀着对督导工作的热爱,对督导队的满腔热血,来到了这里。
首先,增强纪律性。严于律已,以身作则。我始终坚持我的原则,先律已,方能律人。对于队伍中的每个人,都要有一种意识:只要一日在督导队,就要一日遵守督导队的规章制度
其次,增强感染力、信服力、执行力。我会从自身做起,多与他人交流沟通,吸收他人的优点,不断完善自己。端正一言一行,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从而增强信服力,提高执行力,促使工作高效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