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作出庄严。铿锵有力的八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
我们能够有如今这个美好和谐的新生活,离不开各位先辈们的无私奉献,离不开千千万万共产党员不顾自身,舍命为国的爱国精神。正是因为我们共同拥有建设新中国的伟大梦想,我们的祖国才能在这短短几十年中,腾飞崛起,成为国际中谁都无法轻视的强大中国。
革命先辈们的事迹精神是我们所有中小学生都应该学习的,正是因为有他们的无私付出,才能在祖国的危难之际,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让我们的祖国在面临危机之时,先辈们以自身的才能与生命,捍卫祖国的尊严与荣誉,这才有我们如今这个和平美好的新中国。
我们要学习先辈们的爱国精神,立下一颗报效祖国的心,去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未来目标,这样我们的未来学习,才能更有方向,更具动力的投入于学习之中。如果没有自己的目标,不仅我们的人生会感到到迷茫,也会让我们的学习进程,出现懈怠、烦躁等厌学情况,使得我们的学习过程事倍功半,难以取得一个有效的学习效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