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家乡的春,是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时候。
家乡的春天最美的地方是楼前屋后的小花园。早春,花园里冻得坚硬的地面上小草抽出了绿绿的芽,大地有了生机。孩子们终于可以脱下冬天厚厚的衣服,冲进春天的怀抱。春分时刻,花园里百花盛开,散发出芳香引来路人的驻足观看。孩子们欢快的在没脚的花丛中玩耍,天真的笑声像天外传来的阵阵银铃,打破了早春的那种静谧。
春末夏初时,花园里飞满了各种各样的蝴蝶,蜻蜓们也赶过来一起玩儿。孩子们玩起了抓蝴蝶的游戏,刚打算抓一只这样漂亮的,追了几步又被另一只更漂亮的吸引住了……捉了很久也没有捉住一只蝴蝶。不管是在春天的什么时候小花园里都是生机勃勃,朝气蓬勃。孩子们永远是把小花园当成游戏的王国,大人们永远都把小花园当成休息放松的地方。
啊!这就是家乡的春天!这就是家乡的花园!这就是孩子们的乐园!啊!这就是我对家乡春天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