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却让我们学会脚踏实地的用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理想作为郧阳师专的骄傲学子,我们将以“弘德励志、笃思慎行”的校风精神勉励自己,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我们的心始终挂念着母校,挂念着教育系。我们将以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无愧于郧阳师专三年的教育,为母校争光添彩,用我们的努力和成功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在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将记住:没有大海的壮美,可以有小溪的娟秀;没有高山的巍峨,可以有山路的曲折;没有激昂的乐章,可以有抒情的小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以后漫长的人生旅程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完善自我、创新自我、超越自我!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全体毕业生,祝愿老师们身体安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幸福快乐、前程似锦,祝愿我们的母校兴旺发达、再创辉煌,我们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