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要奋斗,因为只有奋斗,成功的鲜花才会绽开笑脸;只有奋斗,事业的大门才会向你敞开;只有奋斗,你才会为生活的强者,成为命运的主人。
人生要奋斗。虽然奋斗的道路是漫长的、是坎坷的、是长满荆棘的,但是,只要确信自己的道路是正确的,就应该勇往直前,决不回头,就应该努力奋斗,决不退缩。在这条难走的道路上,只有不断跋涉,困难的坚壁才能凿开,成功的道路才会开通。
人要奋斗。在奋斗精神面前,死神、苦难都失去了它们的"威力"。没有什么困难和逆境能够阻挡奋斗者前进!因为,成功的信念永远在他们心中闪现着,攀登人生高峰的目标永远激励着他们不懈努力,不懈奋斗!
人生要奋斗,朋友们,让我们架起奋斗的桥梁,共同奔向成功的彼岸。让我们张开奋斗的翅膀,共同飞向灿烂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