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我很荣幸能代表柳亭小学的全体新教师在这里发言。首先我要感谢柳亭小学给我们一个实现人生抱负的机会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我们为自己能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而感到高兴和自豪。
教师不仅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学习的指导者,更是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和正确世界观的引导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榜样和楷模。正所谓“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不仅需要广博的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而且应具有高尚的品德和情操,彰显出一中强大的人格魅力。
在这里我们是“新人”,是柳亭小学流动不息的血液中的新鲜成分,我希望我们的鲜活会给学校的教学工作带来更多的活力和生机。我们更加渴盼通过老教师的言传身教,以老教师深厚的涵养,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教艺,给我们更加厚实的滋养。
我们有幸成为一名新教师是我们的机遇也是我们的挑战。我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全力提高自身水平,把自己的一片爱心奉献给学生,真诚地为每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尽心尽责,让自己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又是新的起点,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去撷取更美丽的知识花朵;去耕耘更宽阔的知识沃土;去遨游更浩瀚的知识海洋;去征服更崎岖的知识险途。让我们把历史写在墙上,把文化记在心中,让我们与柳亭小学共同成长。我相信通过我们全体师生的努力,柳亭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最后,祝名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