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当我站在这里时,也许大家要问我:一个连普通话都说不太标准的人为什么要参加这次演讲,为什么还来凑这份热闹,因为我想在这里借这次机会大声的告诉大家:我爱,我爱——这个新家。
我们有缘相识在,相聚在,是给了我们展现自我的机会,是给了我们演绎人生的舞台,我们应该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用我们的生命去阐释我们美丽的人生。
刚踏入时,我就像一棵柔弱的幼苗,对这个行业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知道,我需要阳光,我需要露水,我需要肥料,这时给我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们公司不定期的举行培训,而我从进来到现在一直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堂培训,可能公司比较忙,部门事情比较多,没有来得及给我上一堂关于公司的成长经历这一历史性的一课。因此,自主学习成了我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通过不断像领班,同事的学习,以及自己的强化自身素质,现在的我,亦未来的我才能够不断的成长以适应发展的需要,才能够出色的完成任务。
斗转星移,时光如梭,转眼间,到从事工作已有三个月之多的时间了。尽管我还没有正式大学毕业,来到这里实习是我的荣誉,是的!时间比较短,但是我很快的适应和融入了这里,这里有亲如兄弟姐妹的同事,有关心和照顾我、指导我成长的领导,我们就象是快乐的一家人,在这个大家庭里,有温暖,有鼓励,我们互相关心、互相爱护、挚诚沟通、亲密协作。这就是我之前所提到的:——我的新家!我在这里感受到了连我自己家庭感受不到一切,我来自于单亲家庭,父母的离异导致我各种深刻的打击,高考的不理想,把我带进了不理想的大学校园,那一刻我就告诉自己,我要独立,我要把我所失去的找回来,我要养活自己!我摆过地摊,发过宣传单,在学校送过外卖,做过翻译……等兼职!我承认我压力很大,我用音乐,用舞蹈来减轻我的压力,每当我下班休息那天晚上我就会在下面的中央广场练舞,跳得很晚……很累,但是我很快乐,想到在这段很短的时间里,我就感觉到无比的幸福。我和我的团队参加过去年的上海达人秀比赛。很多很多的事情……来到,我把当作自己的家,感受到整个公司始终处于一种和谐的气氛中,在这里工作,心里时刻洋溢着感动、充实和自豪。
我坚信:如果您到来,那么您一定能够感受到那一张张真诚热情的笑脸,一声声亲切温暖的问候,一次次周到细致的关怀与服务。
记得我们张主管说过:老总喜欢
微笑,所以,大家要多笑!确实如此,当我第一次见到老总的时候,老总的脸上总是挂着慈祥而温暖的笑容,记得老总习惯叫我们称呼为:小朋友!说完脸上依旧是那熟悉的笑容! 那一刻,心里就感到无比的欣慰。之后我就在想:如何释放我们的微笑服务的热情。还记得有一次我上夜班,因为忘记带了工号牌,所以我只好随身带的一个微笑牌带了上去。之后我就进去给客人到茶水,有位客人突然叫住我,小伙子,为什么棋牌就只有你一个服务员带着一张笑脸呢?它是否能改变你的服务品质、实现传说中的微笑服务呢?我说:先生,您好!今天忘记带工号牌了,于是就把随身带的笑脸挂了上去。客人说到:哈哈……原来是如此!我回道:我相信,一张微笑笑脸,就好像是一盏灯,灯光亮一些,我们身边的黑暗就少一些,并且我相信,我们每一位员工的心就像是一扇窗,窗户打开,光就会进来,我相信微笑就在你我身边。
我相信,其实微笑,就在我们心中,我们会在生活中不经意地流露着,有时候多一句微笑的问候,对别人来说就是多一份热情的感染,有时候多一份微笑的手势,对别人来说就是多一份体谅与尊重,还有时候多一点微笑的耐心,对别人来说就是多一份体谅和关爱,有时候多一点微笑的分享,对别人来说就是多一份温暖,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构成笑脸上的一个细胞,我们每个人都迈出微笑的一步,就会使整个大笑脸迷倒所有人。不是有首歌唱的好吗?
只要世界人人都献出一份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所以我发现微笑时一种力量
就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
在我们每个人的手中传递
……
我们还是进步的,我们就像是商业界的中一匹黑马,虽然起马有点晚却一步遥遥领先。自从1992年成立以来,从开始员工只要几十人,占地面积只有几百平方的老南亚,经过我们各位兄弟姐妹的共同努力走到今天,拥有员工近千人,面积近千万平方,总资产超过亿。20xx年的艰辛路程,从一个婴儿刚学会牙牙学语,蹒跚学步时,已成长为如今的有为青年,所以我们要创造属于昆明的陆家嘴。我们早已成为了商业界的一个巨人了!
这就是,这就是我的家,我如何能不爱,我如何能不爱这个家呢,所以我是XX人,我们是快乐的XX人,我们是勤奋的XX人,,我们是最优秀的XX人,我为是XX人而自豪,我为是XX人而骄傲。我爱我爱我的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