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大家好,我是火锅厨师,来到51大家庭,希望认识到更多的朋友。我生活在美丽的四川。我的个性签名是:对人要以诚相待,态度决定一切。
如果有想学技术的请电话联系:159x2873584、136x8186526、QQ29x94x97x肖先生,没有诚意者请勿打扰谢谢合作-。
个人简介:长期潜心从事四川火锅、川味卤菜、冒菜技术经营教学、传授、指导、制作、配方研究工作。坚持平庸的厨师只是菜品的追随者,有造诣的厨师更应是菜品的创造者和菜肴流行的领航人,只有独具特色才能创造无限商机这一理念。根据丰富的阅历、谦虚的态度、深厚的功底、追求特色的意识,吸收各家之长、取其精华、兼收并蓄、独自操作、量化配方、多次实践、精益求精、不断改进,研制出独特的配方、独特的风味。在成都、郑州、湖北、东北河北天津广东深圳等地曾亲自主厨,高超的技艺、独特的品种、诱人的风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指导和培养的地方有,大连天津河北深圳长春陕西四川山东等地,其中有许多学生已经营着生意兴隆的火锅店或冒菜店,非常熟悉餐饮发展趋势。-
火锅:以重庆火锅为主,综合成都、川南、川东、东北、西北等地火锅,研制出独特的配方和独特的风味。传授火锅原料知识、味碟制作、传统火锅、特色火锅配方等等、制作方法及火锅店经营知识等。-
冒菜:冒菜是特制底料与特制鲜汤制成的汤卤烧沸,投入经加工成形的原料,烫煮致熟后入碗中,加入特制调料、卤汁,供人们食用的一种烹调方法。成菜麻辣鲜香、滋软滑爽、回味悠长、快捷、价廉,深受人们的厚爱。如冒粉又称麻辣粉、火锅粉等。传授配方和制作方法。-
温馨提示:您想掌握火锅、卤菜、冒菜技术吗?您需要配方吗?您想经营特色品种吗?您想更新品种吗?您需要火锅、冒菜底料吗?如果你有需要就电话联系:159x2873584136x8186526肖先生-
服务内容:对开办和初创经营火锅、卤菜、冒菜创业者及爱好者传授四川火锅、川味卤菜、冒菜等制作技术、配方提供、品种策划、经营常识等。代制火锅底料、卤料、冒菜底料,承包厨房,介绍厨师等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