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你是否还永远坐守你生活的岗位?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都要发挥最大的潜能,做出最大的贡献。
在漫漫的人生历程中,多数人都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度过的。然而,有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许多不平凡的事;有的人就在平凡中碌碌无为地消磨着岁月。任何事物都是从平凡中开始的,平凡的起点总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也许有人会说:“我们的工作如此平凡,能有什么作为呢?”我的答案是:“有!”虽然我们每天的工作都很平凡,但是做好这些平凡的事情,就是为酒店发展奠定基础。
如果酒店是一条船,那么我们就是船上那划浆的众人,只有我们齐心合力,方能将这条船驶向理想的彼岸。如果酒店是一棵树,那么我们就是树下那渺小的根须,只有我们拼命汲取土壤里的养分,这棵树方能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在酒店的工作中,我和我的同事们在经理的带领下,做好每一件小事,用自己的汗水证明了我们的价值!为了保证我们的服务,我们每天坚持在点到时练习问好,每天在抹尘时相当仔细,在客人到之前准备好服务中所需的必须品,上班时间也比往常要早一个小时。
有时我们把苦往肚子里咽,记得在我刚入职不久的时候,服务了一桌外地来的客人,明明记得自己把牙签摆在桌面上了,可客人在用餐完毕之后就是说桌面上没有牙签,我一时很气愤,就说了一句“明明包厢桌子上是有的!”可能是我说话的语气不对,客人认为我态度不好,投诉了我。事后经理告诉我,往后只要客人说没有的东西,应该立即把客人所需的物品拿到客人的面前。几许往事,历历在目,使我得到锻炼的同时也磨炼了意志,经过在工作中的不断摸索,我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和认识,我越来越发现这平凡的岗位深深地吸引着我。
岁月悠悠,时光流转,我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也一天天的在增加。因为从件件的普通小事中,让我清楚的看到和了解到服务工作中的闪光之处,许多的酸甜苦辣,让我体味到人生的真谛和价值,说到这里,我禁不住要用心告诉大家。我爱这平凡的岗位,这是我无悔的选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