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日子一天天静静地又不留痕迹地流逝着,总想着从指缝间把时光抓住,却只怪岁月无情。光阴就像一朵洁白的雪莲,以昙花一现的方式缤开在每个人的生命里。匆匆而过,姹紫嫣红。
悄然流逝的岁月,路过了太多的风景,亦错过了许多美好的梦。一首诗,朦胧的离奇,灿烂的耀眼;一缕风,清新得心醉,飘弛得惊人。时光荏苒,眨眼之间,青春却溜远。
脚步走过,天空没留下什么;青春走过,额头留下皱纹。试着用心情熨平无数额头上的皱纹,结果心也印上了岁月的痕迹。心慌意乱之际,驻足等待,青春却早已踏上前进的列车,毫不领情地独自远行。汗,青春的营养物质,青春因含水浸泡而显丰盈饱满;泪,青春的溶剂分解得只剩下那一副刚强不屈的身躯。
面对青春,撒一把汗水,挺起胸膛走带一片朗朗晴空下。我们用最清晰的心过度所有,用最逍遥的姿态迎战青春,用温厚的情怀追溯往昔,只待花开花谢,有是几度春秋。
岁月静好,时光安然,我们总想努力记住每一天青春灿烂的样子,然则时过境迁,时间走得太快,一切来得太突然。泪雨不关风与月,饮尽青春痛与殇。
青春无处可放,何不尽情释放。留下青春,写下年轻。昨日的记忆,承载着青春,见证了素白年华的痕迹。
遇见,忘记,那些被时光冲淡的记忆最终沉淀。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