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是世间最平凡无奇的植物却有着最令人称奇的梦想,他不甘埋没在偏僻的角落,喜欢到外面的世界去闯荡。
记得在上周的演讲课堂上把背熟的稿子 讲的凌乱不堪的我 记得因为自己不会说 而哭泣的我 。。。不想让青春如此的埋没。这是很久以前的梦想。所以一直在努力,即使始终不会完美的表达自己,没学会用怎样的形式与人更好的相处,但一直都在努力着。。。不会放弃。。
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让爸爸妈妈骄傲的孩子,长大了面对着生活的琐碎,那梦想变成了创业。从不在花父母的钱开始。。。高考后当过女保安,只身去往那个完全陌生的城市,与陌生人慢慢熟悉,与陌生的环境慢慢相识。干过服务员,做过洗碗工,发过传单,当过会员助理,干过促销,做了半年的收银,一步一步的在朝着那个小小的梦想靠近。 一直想开一个自己的小店,再苦,也有了自己的天地,也当一回自己的老板。。
大二下学期了,下了很大决心,想要创点自己的事业,不愿再花家里一分钱。于是从卖袜子开始,向我的梦想一步步靠近。这里要提到我家小海,没有他,我甚么也弄不成。用爸妈给的第一个月的生活费做了启动资金,在五爱市场进了批袜子。开始在望花摆地摊,袜子卖的很好,我们也挣到了第一桶金。天知道我们有多省,因为体会到挣他是多么辛苦,在大街上大声叫卖,一下课就拎着大包跑到公交车站。一星期的时间袜子就卖光了。以后每一次的进货额都会增加。当然,什么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直到现在,还有一批饰品和裤头压在手里。四月份,我和他合计着进一批伞,就在卖伞的地方逛呢,逛到了一批便宜的直杆广告伞,一开始真的是很难卖呢,以为这次惨了,会不会砸在手里。可是一场雨夹雪救了我们。在乐购门口,在寒雨中,站了整整5个小时,终于把伞全部卖了出去。40把伞一共卖了650元。拿着钱我们大吃了一顿。哈哈。。地摊越摆越大,进货数量也逐步增加。可是,抚顺的
天气比小孩子变脸还要快,下雨天,就出不去。而且,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城管越来越厉害,管的越来越严。说要,摆夜市,卖号。我们那里买得起,只能躲着城管跑。白天就不干摆了。 要是有自己的柜台就好了,下定决心要 租下创业者中心的一个柜台 申请递了上去。打算卖伞。。以团购,租借为特色。 卖伞的价格便宜,优惠同学。但是突然想到宣传是个很大的问题 ,希望能人志士出手相救啊!希望大家帮我宣传一下,伞铺,五一后正式营业了,亲们要挺挺我啊!帮我宣传一下。。
无意之中当了 海天考研的代理,想着既然接受了就要努力做好。所以朋友们,如果你想考研的话,请联系我吧。至少我可以帮你听几堂免费的课,还可以帮你获得一些考研方面的资料。
小小的梦想,仍然还会在风雨中坚持,因为不甘流落在偏僻的角落,喜欢去更广阔的世界游荡,所以会一直继续不会放弃。这是蒲公英对青春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