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在青春期的我们。有自己的小秘密,再也不是原来和同伴们一起分享的样子;有了自己的个性,再也不是原来对爸妈言听计从的样子;有了自己的思想,再也不是原来人云亦云的幼稚样子。
还记得曾经的体育课上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玩那个捉迷藏,跳房子,跳皮筋彼此之间无话不谈,而如今的体育课,女生们围在一起,男生们黏在一起,彼此躲得远远的。曾经的快乐如今身在何处啊?还记得曾经跳集体舞,需要男生女生手拉手,我们笨拙的学着老师的样子认真的跳着,可如今男生女生们都害羞了。还记得,曾经的课堂上,我们争先恐后的举手,生怕老师叫不到自己,可如今,数理化是男生们的天地,他们对数字的敏感令我们女生深深敬佩,而我们女生上课昏昏欲睡,遇见数字就头疼,因此常常不懂。但语文课则是我们女生的世界,我们在语文中遨游,被文字的魅力深深吸引着。者青春期中的我们变了,正是因为变了,这才体现了我们的青春流逝着。
青春在无声无息的流逝。她需要我们去珍惜。珍惜青春就是珍惜时间,珍惜生命。青春需要我们好好把握,把握青春就是把握人生。
青春,同时,她是短暂的,她是美丽的。他是流逝的。既然我们不能留住青春,那么就抓紧青春,好好努力吧!
我曾经幼稚的想过:青春好好过,多做些有意义的事,值得回味的事,因为等到老了的时候,坐在藤椅上,周围围了好多个小朋友,他们听我讲我用汗水拼搏的青春脸上流露出羡慕,这也是我的愿望之一。是啊要让以后有的说,今天就必须努力。
青春,是需要努力的,打开青春的天窗,为前行的的风景定格,用执着的信念,年轻的激情,青春的力量叩开理想的宫殿;打开青春的的天窗,给未来一个承诺,用真诚的心灵感激地微笑,用关注的目光去珍惜生命的阳光。
听,青春在流逝,她悄悄告诉我,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