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以前自己对历史知之甚少,今天老师给我们看了一横老师的演讲视频,一横老师的演讲让我有很深的感受,一横老师表达的这种爱国思想值得所有的有良知的国人学 习和传承。当初我们中国人的领土被日本侵占,还要中国人割地赔钱买回自己的领土!1931年和1937年九一八事变和卢沟桥事变被日本杀害了多少人的生 命!这还只是侵华的开始,日军又对中国华北地区三光政策,企图灭亡全中国!但中国经过八年的抗争终于让日本停战了。但中国却承受了无比巨大的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