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看看美丽的校园,体验学习的快乐,你能想到1935年的那一天,中国人民,尤其是年轻的学生,也在中国的解放斗争!
129年的运动在中国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生产——党领导的大规模的学生爱国运动。1931年日本帝国主义占领中国东北后,然后向北中国推出了一个新的入侵。1935年5月,日本侵略者国民党政府提出的不合理要求华北电力,和武力威胁。国民党政府完全屈服于日寇,他美协议的签署的国家,使中国主权大部丧失在河北、察哈尔。去年10月,日寇“华北五省的自治”。建立在11月25日,日本侵略者煽动汉_“冀东自治反对政府,”20多个冀东县土地的中国的治理。国民党政府继续坚持不抵抗,但准备成立“冀在政府事务委员会“适应需求的日寇华北政权“专业化”。在面临严重的民族危机,中国——生产——民主党在8月1日发表声明,呼吁国家团结,停止内战,抗日。6000年12月9日,北平学生人的领导下中国-生产-方示威,高呼“停止内战,一致抗日”,“打日本帝国主义”等口号。反动警察在小镇——压力,许多学生被捕或受伤。北平的第二天宣布罢工抗议显示了学校的学生。16记在政府事务委员会成立,20000多名学生和公民公民大会上桥,前门火车站广场,分别由反对党在议会,反对任何傀儡组织,停止内战,朝鲜中国统一的外部,解放东北抗日的决议和自由和爱国主义。会后举行示威——线。反动警察再次小镇——压力,学生超过30人被逮捕,超过400人受伤。北平学生爱国行动打击日本的傲慢和叛逆的国民党政府,迫使“霁是在政府事务委员会”推迟。杭州、广州、南京、天津、上海、武汉、长沙和其他学生演示了线,爱国者JiuGuoHui周围设立了各行各业的,国民党政府停止内战,抗日,全国人民爱国家——的形成的主要运动高潮,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129年的活动成为了中国人民的抗日运动的起点向上升的国家。
虽然历史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但要记住历史…青年学生爱国,走上街头,不要让祖国征服人的独立性,并试着历史。
正义、热爱祖国总是赞美人类的美德。今天,虽然没有战争,但是我们仍然想要继承129年竞选的精神,无限的冲击——致力于这项研究,任何困难都害怕我们持久的信念。我们需要战斗,武装自己勤奋、创新、尊重、诚信、合作的原则,我们的生活。
从1935年开始,回到我们的校园,不为我们生活在一个稳定的环境和感觉快乐吗?在这里,我们可以无限张扬自己的个性,发展自己的兴趣,没有战争和苦难,不要总是说,你不要总是抱怨学习负担,你不认为我们是时间亲爱的,幸福总是徘徊在我们吗?你只是不善于发现。深呼吸,你会发现世界是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