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成功了!!!”强劲而有力的声音挤破乌云不断地从东方传来,震撼了大地。不错,这洪亮而有劲的声音来自中国。
近几十年来,磨难与痛苦像乌云一样不断的笼罩着中国,把中国包的严严实实,可是不管磨难与痛苦有多多,把中国包的有多厚,中国的炎黄子孙都会以惊人的毅力,把磨难、痛苦统统消灭,在世界面前展现中国惊人的一面。
抗日战争,大家还记得吧,那时中国战火纷飞,空气中到处弥漫着弹药味。抗日战士为了保卫家乡,为了后代的光明前途,与敌人力竭拼杀,血流成河,最后用自己沸腾的鲜血开启了“光明之门”。抗日战争胜利了。
“我们成功了!”
抗日战争过后,开始了,这场错误的运动还了多少无辜的老百姓,让他们妻离子散,无缘无故地背上罪名,也恶涨了趁虚而入的小人。当人民处于水深火热的时候,一位永垂青史的人物出现了,他就是邓小平。他销毁了,解除了人民的痛苦,还为祖国的统一大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一步。更还带领人民,建设全新的中国,把中国引入新时代。
“我们成功了!”
然而好景不长。20年,是中国北京举办奥运会重要的一年,没想到,在这重要日子开始的前夕,5.12汶川大地震开始了。一场无情的地震,震碎了全国亿万民众的心。地震过后的灾区一片狼藉。那里遍地废墟,灰尘纷飞,有多少人跪在废墟前失声痛哭。可是中国人面对这种凄惨,并没有被屈服,他们团结一心,抗震救灾,互相安慰失去亲人的灾民。就这样,奥运会如期举行,在世界面展现了中国美,中国强。
“我们成功了!”
我爱你,我的祖国,不仅是因为你的美丽打动了我,更是因为你养育了一群好儿女,在一次又一次的磨难中,没有倒下,而是更团结一心。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你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成就,一次又一次的谱写了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