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作为爱国主义者,应当保卫我们的祖国、捍卫我们的家园。从我们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20__年5月12日,我们永远也忘不了。我们的同胞——四川的人们在废墟下,人们哭泣的声音震荡山谷……
我们的主席、党员、解放军叔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磨破了鞋子、喊哑了嗓子。消息传开后,各地同胞纷纷捐钱、捐物。我们的爱我们的祖国。俗话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人们都是热爱祖国的。
让我们为捍卫祖国,我了我国的发展,推动祖国,让祖国在世界史上留下最光辉灿烂的足迹吧!让我们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辉煌吧!
行动起来吧!爱国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