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就是千百年来巩固起来对自己祖国的一种深厚的感情。——列宁中国蓬勃发展的今天,可是70年前的噩梦,还是中国人民悲痛不已。历史依然存在,深深地刻在我们的脑海中。但是比起永久的悲痛不如为我们的祖国做一些贡献,我们这些六年级的小学生,不能为祖国做斗争,但是要从小做起,好好学习,有一颗爱国的心。长大我们要让祖国更美好!只因为祖国在我心中!美丽的祖国是由无数的中华儿女所努力用鲜血铸成的。那些为祖国建设的人们,有些就算已经死去深埋于地下,但是他们的爱国的心却被我们继承。祖国在我的心中早已不是70年前的模样,因为祖国的人民,已经在生命的代价中成长了!我们从小就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教育,从生下的那一刻我们就成为祖国的一员。要扎根祖国的土地,奉献出自己的一切!祖国在我的心中是最尊贵的,我们要爱惜祖国的大好河山。铭记历史,振兴中华!让我们深情地说一声:祖国,我爱你!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