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我国的交通工具逐渐增多,变的越来越方便。就因为有了这些交通工具,人们的生命才一步步受到威胁。为此,我们学小每周在集会上都讲安全,让我们不要对安全漠不关心。
老师曾带领我们去学校的播放室里看过一次有关安全的影碟。那里面全部都是因为交通安全而失去双腿及生命的孩子。看了那些影碟后,我深深地为那些与我同龄的小孩子感到惋惜,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使我懂得了“交通安全要注意”的道理。
交通安全时时萦绕着我们宝贵的生命。我们学校每周都讲安全。就是让我们注意交通安全,可仍有一些同学对安全不重视,他们以为那些事没什么大不了,可你们想过没有,真正遇事的时候会怎么样的情景……危险动作有很多,危险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注意交通安全,那么,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作文
我虽然没有亲眼目睹过那些不注意交通安全而遇到意外的那些人的后果,但我们班就有一个人,因为交通安全而受到了伤害。她是我的一个朋友,那天,我们班有许多人骑着自行车去买课外辅导资料。当然,我的这个朋友也去了,在回来的路上,右边有许多车,她就往左边来的一点,就在这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前面一个骑摩托车很快的人飞奔了过来,和我们班的那个同学撞在了一起,后果严重……
我想:我们大家身边肯定也有一些类似的事情,那些不注意交通安全的人都有了自己意想不到的遭遇,我在此呼吁大家:“交通安全要注意,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条,它是宝贵的,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