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加油站正常经营的基础和前提,石油企业历来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并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生存、发展、壮大和保障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安全是永恒的主题!
安全重于泰山,无论在任何场合,任何时候,不能提供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就会制约发展,带来无穷的隐患。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怀着侥幸心理去做某一件事,却会造成让你始料不及的大事故。事故的
发生只是一瞬间,在那一瞬间,一切美好都化为乌有,美好的家庭破碎了!大好的前程断送了!亲爱的朋友,您想过吗?如果有一天事故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的心会流血,家人会整天以泪洗面,谁会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没有人愿意!那就让我们共同预防,确保安全。
每当谈到“安全”这个老话题,顿时涌上心头的是那酸甜苦辣的滋味,我反复问自己,它在我心中到底有多重的份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不同的理解,即使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都会有不同的理解。然而,安全在我心中是沉甸甸的!有时候它是很恐怖的,让人不堪回首:那是一个雾蒙蒙的清晨,听着警车呼啸而至,来到随州服务区,我不知发生了什么,过了一会儿听同事说,高速公路上撞死人了,我一听就心惊胆战,在高速公路旁边,我目睹了事故现场的惨状,就这样一个鲜活的生命又早早地逝去了。血的教训,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每一次事故的发生都源自疏忽大意,每一次事故的背后都留下许许多多的懊悔与哀伤,我们要在哀思中反思,在反思中牢记,牢记这些用生命换来的教训,只要人人心中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真正提高安全思想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防范,增强安全责任心,就可以营造出安全和谐的氛围,我们的平安之花才会盛开的更加长久鲜艳!
安全连接着你和我,她在我心中,在你心中,在大家心中!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争当安全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