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和谐温馨、安定有序的校园是我们每位同学生命健康成长的乐园,也是我们学习知识的理想殿堂。校园的安全关系到同学们能否健康成长,能否顺利完成学业;关系到老师能否在一个宁静、安全的环境中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和造就各种人才,关系到家庭和社会对学校的信任,它是学校发展的支点和保障。
同学们,你们可曾知道,也许因为你课间随意在楼道中奔跑,也许因为你把楼梯的扶手当成滑滑梯,也许因为你做运动时的不留神,也许你随手扔出的一个小石子、一个饮料瓶,也许你把小商贩出售的不合格食品带进了校园,我们的校园就多了一份危险,少一份安全。“安全关系你我他,校园安全靠大家”。
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这是社会、家庭、学校的共同愿望。同学们,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去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共建我们和谐美好的校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