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美丽的花朵和笑脸,绿色的大树欢迎我们。校园也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地方,让我们知道我们不知道的奥秘。校园也是一个快乐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和朋友开玩笑、玩耍,校园里充满了我们的快乐。校园虽然带给我们欢笑,但也带给我们一点小意外。
我记得我朋友说,有一次,她去视察,来到篮球场,看到很多学生在玩游戏: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所有的学生脸上都露出微笑,看起来很开心。突然一个同学,不知道是太激动了还是想大出风头。他甚至用手抓住篮球杆上的单杠,像只灵活的猴子一样把它甩来甩去。突然,所有的同学都向他投来羡慕的目光。当他看到它时,他变得越来越兴奋。甩了他十几下,可能是太累了,或者是手滑了一下,突然重重地摔了下去。同学一手抱起另一只手,痛得大叫:“好痛!好痛!”老师们立即送他去医院检查。一看,原来他的手断了。
这件事发生后,校长立即通知所有学生聚集在篮球场,告诉他们一些事情,警告他们不要做攀爬栏杆等危险的事情,并加强他们对法律的记忆。
所以,我们不要做任何危险的事情。因为我们只想要一个带给我们欢笑的校园,不要一个带给我们小小意外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