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安全第一,快乐生活》。
学校是我们大家共同生活和学习的场所,有老师,有同学,有花草树木,我们像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大家庭里,处处洋溢着歌声和欢笑。我们就像爱自己的家一样爱着我们的校园。可是,学校里同学们多,地方小,你是否注意过我们身边的一些不安全因素呢?比如:课间里同学们在教室及门前相互追逐、打闹,在操场上互相投石子、扬沙子等,都是不安全的,还常出现危险的事情。所以,同学们要听老师和家长的话,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安全就如一颗光芒四射的太阳,照亮我们的人生,安全就如一根长长的纽带,联系着我们的生死存亡。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家庭的幸福,少一分忧伤,多一份欢乐,让我们时刻记住:安全第一,快乐生活!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