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17学前六班,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发言,今天我们来讲讲校园安全。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是父母赐予我们的,生命是独一无二的……安全!是生命的根源,是幸福的开始,是生活的根本……然而在我们生命的道路上经常会有一些不良的安全因素影响着我们的生命。校园安全十分重要,在这里我提几个小建议:
1.个人一定要有安全防范意识,懂得逃生。
2.在楼梯上不要打闹,要靠右行走,轻声慢步。
3.不喝生水,不买无证小摊食品,不吃过期或者变质的食品。
4.防盗防骗意识不能淡薄,不私自外出,防止被绑架,拐骗和走失以及传销活动的侵蚀。
学校是知识的宝库,是幸福的家,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关爱生命,将安全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