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安全之美,文明之美》
有一种美,深埋在古垒下,是一种可以吸引灵魂的美,它,深藏不露;
有一种美,飘逸在浮云上,是一种可以创造生命的美,它,如影相随。
这种美就是——安全之美,文明之美。同学们,在父母的眼里,你们是含苞欲放的花蕾;在老师的眼里,你们是展翅待飞的雏鹰;身上寄托着父母、老师、祖国的希望。大家处在这美好的环境里,可有的同学不注意“安全”二字,给自己带来了痛苦,痛心之余,我们苦苦反思,在紧张的学习之后,在快乐的玩耍时刻,有些同学忽视了安全问题,让关心老师和家长很担心。同学们,你们很幸运,作为星火学校的一名学生,亲身体会到星火学校优越的教育环境,安全文明的校园气氛。你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亲切的问候声;你会看到学生文明的举止,谦让的身影;你能随时感受到领导的关心,老师的爱护!让我们时时生活在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