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大家好!
你们都知道生命很宝贵。这个寒假,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读了友人赠送的《生命与安全》教育读本。读完此书后,我想对你们发表一下自己的感想。
生命如此宝贵,地球这个可爱的摇篮,装满了数不胜数的植物和动物,因为有他们的存在,这个慈爱的母亲才散放出耀眼的光芒。
就是因为这样,你们更要遵守交通规则,保护自己这微弱的生命。生活中无时无刻教会能让一条生命甚至更多的生命牺牲。
想让自己的生命散放光芒,请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给自己一个健康人生。
谢谢大家!
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