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愉悦地凝望大地,忙碌的人们便开始了一天的旅程。不经意中,我们常看到这样的画面:放学的路上,一些同学因赶时间而翻越防护栏,将“安全才能回家”的警示抛诸脑后;车站里,几位男士将未完全熄灭的烟头扔进草丛中,对“星星之火,也有燎原之势”的标语视若无睹;公汽上,往往是小偷猖狂的地方,可就有女士对“包包挂胸前,时尚又安全”的提示抛之脑后。
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安全问题关系到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只有安全才能为我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