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在某些人眼里,“安全”这个词只是一个抽象的词。但是,当你享受生命的礼物时,你就会明白它的意义。”注意安全!“一句普通的话,就像一本护照,守卫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多少次它在你耳边响起,为了不让你迷失自我!安全让生活丰富多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安全让你拓展人生道路,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每当看到这首意味深长的诗,我总会想: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尤其是人们的交通工具更是五颜六色,人在天上飞,人在地上跑。
6000多年前,有滚木拖运;五千年前,有独轮车和马车;500年,有蒸汽机车和汽车;汽车、卡车和其他交通工具在十多年前就有了。但是,现在真的不一样了,各种交通工具。根据目前的情况,交通越来越发达,人们不用那么辛苦地运输东西。但是它有优点又没有缺点吗?不,它肯定有很多缺点。
比如堵车,有时候坐公交比走路慢,上下班很挤,部分员工和小学生迟到。
随着交通的快速发展,交通事故已经成为一大公害。目前,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占全国事故死亡人数的80%以上。
记得之前有个新闻报道:一个男初中生骑着摩托车载着一个女初中生,从旁边跳过去,身后留下飞扬的灰尘。然而,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他们想快点回家,所以摩托车的速度增加了一点。然而,出乎他们意料的是,一辆大卡车突然开过来,男初中生迅速调整了摩托车的方向。可惜最后还是出了问题。
多么年轻的生命,就像花未开先谢,所以我们说:“最好有一条好的路,最好走得慢一点,走得快一点。”最后,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和平、安全、美好的健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