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通安全的升旗优秀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我们和交警支队三大队联合举办了这次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的系列比赛。本次活动自1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20__余份作品进入复选,400多份作品获奖,参赛人数之多,参与热情之高令人欣喜和鼓舞。首先让我代表学校向在本次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为孩子们提供这次机会并参与组织的交警支队的各位领导和学校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我们学校紧靠洸河路,车流量比较大,同学们的交通安全一直是我校和交警支队三大队的工作重点,特别是今年,洸河路拓宽改造,关爱桥暂停使用,为同学们上下学带来了安全隐患。三大队的同志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们在路口设立助学岗,派专人护导,悉心照料,早起晚归,风雨无阻,一年来未出现一起交通事故。他们的细心、爱心、责任心让人感动。在此我提议用我们热烈的掌声再一次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最令人高兴的是不仅仅是孩子,许多家长也参与其中,“小手拉大手”家长和孩子一起在活动中体会交通安全对生活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此,我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写好、画好,还有做好,把交通安全时刻记在心上,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最后,祝愿同学们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祝福所有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