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七月悄然而至,我倍感欣慰,因为孩子们将从幼儿园毕业,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陈默:七月悄然而至,我又有些伤感,因为与我朝夕相伴的孩子们就要离开。
刘希元:三年前,当我们迈着蹒跚的步伐,哭着闹着走进幼儿园,是老师
接过我们的小手,为我们轻轻擦去脸上的泪花。
曹馨文:三年来,您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生病时,您对我们问寒问
暖;睡觉时,您陪伴在我们身旁;是您将我们培养成一个个有知识、懂礼
貌的好孩子。
张雪:孩子们,你们在一天天长大,就像茁壮成长的嫩芽。当我看到你们
那自信灿烂的微笑,我们是多么的骄傲!
陈默:孩子们,和你们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今
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有许多的话想对你们说……
刘希元:老师老师我的好老师,我们也有许多的话想对您说,我盼望着长大,又怕长大,长大了就要离开幼儿园这个家。
曹馨文:老师老师我的好老师,让我轻轻的叫您一声“妈妈”再见了我的
老师妈妈,我会常回来看您,说说心里话……
张雪:你们即将毕业了,就像小溪总要流向大海,雏鹰总要在蓝天翱翔。
祝愿你们我的孩子,祝你们永远快乐向上。
陈默: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作为老师,我内心有说不出的高兴和不舍,
孩子们。老师会永远爱你们,带上我们的祝福和期盼,自信的走进小学的
殿堂吧!
孩子(合):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幼儿园!有了您的祝福,我们将飞得更高,飞得更好!
全体合:旭虹早教幼稚园学前班毕业汇报演出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