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学毕业典礼上致辞
母校是同学们成才的摇篮,下面由高三学生分会陈炎生、郑煌代表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礼物。
临别依依,言语万千!亲爱的同学们,无论再过多少年,无论今后你们走到那里,学校都将是你们慈祥的母亲!每位同学都是母校优秀的孩子!老师都因你们的点滴进步而自豪!希望同学们把学校的殷切期望,把老师的几多叮咛,化为学习的动力。在下来短暂的学习时间里,科学安排,保持旺盛精力和积极的思维状态,沉着冷静,不怕困难,以骄人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庭。
毕业典礼已接近尾声了,但我们的师生情,同学情将永远不会结束。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母校越办越好,我们的老师桃李满天下,我们的同学前程灿烂辉煌。让我们同唱“同一首歌”
预祝同学们高考之路一帆风顺!祝同学们前途似锦!
澄海实验高中20xx届高三毕业典礼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