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一起在这环境优美的校园中,度过了五年的光阴。五年中,我们经历了无数的酸甜苦辣,悲欢忧愁。我们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在母校了,我们既有对母校的不舍,又有对中学的期盼。母校的角角落落已经深深铭刻在我内心深处,拂之不去,又怎能忘记?
我深深地记得:三年级的语文课上,我由于性格内向,上课不常举手发言。看着同学们在课堂上生龙活虎的样子,我的心里总会闪过几丝不痛快。既使很简单的的问题,千斤重的手也举不起来。王老师似乎看出了我这特点,决定扭转我的思想观念,让我变得充满自信。她故意提出一个十分简单的问题,并用富有鼓励性的声音说:“哪位同学能回答一下,举手就是成功。”话音未落,同学们刷地举起手来,老师用善意的眼睛注视着我,好像在说:“勇敢一下,你是一个男子汉哦!”最终,我慢慢地举起了手。
我还深深记得:一次体育课上,我不慎把鼻子捅破了,鲜红的血流了出来。我也不禁惊呆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同学看到流出的鼻血后,赶忙把我拥到卫生间,用冷水帮我洗去鼻血。一阵七手八脚的忙碌后,鼻血才停止了“汹涌澎湃”,同学们还关心地问我:“还流不流了?”我此时才感到原来友谊如此温暖。
母校,老师,同学,你们对我的关心,我将永远牢记在心。虽然既将远离母校的怀抱,但我学会了坚强和自信;虽然既将远离老师的谆谆教导,但我会学了努力拚博;虽然即将远离同学的帮助,但我们的友谊会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