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流程
告别母校,锐意进取
-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师院情长留心间。6月7号下午,在信阳师范学院体育馆主馆体育学院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体育学院党支书记吴正先,院长王小美,党总支副书记余胜国,副院长陈青、余道明、郭建、梁超勋,全体教职工与该院700余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该院副院长陈青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副院长梁朝勋公布了2019届毕业学生情况,共有237名学生获得毕业证书,233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45名同学考研成功。他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接着,毕业生代表高翔发言,感谢四年来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帮助。毕业生集体宣誓:“铭记母校校训,谨遵师长教诲。请母校放心,请社会放心”,然后他们以自己的独特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为学院捐赠物品,并一同祝福体育学院桃李满天下,明天更美好。
最后,王小美发表重要讲话,她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学会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朋友和同事。她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在全场的掌声下,余道明博士,王小美教授,吴正先教授、郭建副教授等17名老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