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母校的操场里,母校的怀抱中。不就,我们就要告别这美丽的校园,告别在母校的快乐的日子,告别欢声笑语,告别书声朗朗的课堂,告别最美好的小学美好生活的回忆。
说起小学的生活,每个人都还记忆犹新吧!六年的小学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学生活。小学的生活如海边的贝壳一般,多姿多彩。如娇嫩的鲜花一般,美丽绽放。如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般,打动心田。
小学生活在我们的母校度过。六年的光阴如利箭一般飞快穿越,如鲜花一般弱不禁风。我忍不住赞叹起来,人生为什么这样短暂。时间为什么流失的这么快。小学生活就这么结束了吗?
记得学校曾组织运动赛,大家都踊跃参加。我参加的是跑步比赛。不知为什么自己会下这个决定,明知跑步不是强项,是弱点。却还是要参加。
随着一声开始,大家都向前冲去。只有我是慢跑,因为我坚持不久。跑啊跑,唉,感觉越跑越累。实在是不行了。而别人却是越跑越有力,只限向终点冲去。就连风都追不上他们。
“哇”有人已经冲线了,第一名呢!好羡慕啊!随即是第二名、第三名。
“天哪”我居然是最后一个冲线的。伊咻咻悲哀啊!
小学的生活就是这么美丽,这么璀璨。我多么希望,时间就停止在这一刻。永远停止。就让着美丽的小学生活成为最美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