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的演讲稿400字
亲爱的小朋友、尊敬的老师、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大班毕业典礼,在此我代表幼儿园祝贺大班小朋友光荣毕业!同时感谢辛勤付出努力工作的老师们!感谢积极配合理解支持我们工作的家长们!
亲爱的小朋友,你们在幼儿园这短短的几年,由一个入园时哭哭啼啼的小娃娃成长为今天的聪明、懂事的、即将入小学的准小学生,你们在幼儿园的活泼可爱的形象将永远留在老师的记忆里,你们那些童年趣事将是老师永远说不完的话题。今天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真诚地说一声“谢谢老师!”“谢谢爸爸妈妈!”。
作为园长我衷心地谢谢你们,是你们的快乐成长赋予老师工作热情,是你们的聪明能干激发老师的智慧创意,因为有了你们让老师再次体验感受做老师的价值。我为幼儿乐园拥有你们而感到自豪与骄傲!
亲爱的小朋友,今天你们将从这里起步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祝愿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最后祝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亲爱的宝贝们,你们是老师爱心所在,欢乐之源,希望所在,孩子们,老师会一如既往地爱你们,不要忘记老师的心是时刻牵挂着你们的!希望你们常回幼儿园看看,把你们的成长、进步跟我们交流。不要忘了我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老师都会想着你们。老师都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老师会做你们永远的守巢人。李园长也永远是你们的园长妈妈!
不道再见,不说珍重,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老师永远想着你们,永远爱着你们!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我最亲爱的宝贝们!祝孩子们永远健康、美丽!祝各位家长永远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