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已经长大,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但我们也很伤心,因为我们将要告别幼儿园的小桌小椅小花园,告别和我们一起生活四年的老师和小朋友,真是舍不得!
记得四年前,我们蹒跚走进河西十八幼的大门,是老师温柔地将我拥抱,从此,我们又多了几位妈妈,在她们的细心呵护下,我们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穿衣;学会了唱歌、跳舞、写字、画画;学会了捏面人儿和唱京戏;学会了感恩和帮助他人。我们渐渐的长大了,是老师把我们从花蕾培育成祖国的花朵,在这里,我代表大一班的全体小朋友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敬礼:老师,您们辛苦了!
敬爱的老师,我们永远是您的孩子,就像您手中的风筝,不管飞的多高多远,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此时此刻,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的不舍之情,再见了老师,愿您们永远年轻漂亮;再见了我的伙伴,愿你们天天都展现笑脸,最后,就让我们祝河西十八幼的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