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高三同学发言。
时间的年轮又次转到了六月,我们已经从高一走到了高三。三年里,我们学到的不仅只是知识,还有为人处世,我们更积累了社会经验,为我们步入大学和社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也为我们的高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六月,是一个栀子花开诗意般的季节,是一个阳光肆意油画般的季节,但是对我们而言,这个六月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它是一个依依不舍充满情意的季节,我们满载着收获,满载着祝福,即将离开这里再次寻梦。或许曾经我们在这里跌倒过也辉煌过。我们难以忘却这三年来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难以割舍纯真的友谊,更不愿看见即将被解散的班级。从高一到高三这里留给我们的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留恋,即使是这样我们也不得不和母校的一切道一声再见。
回想这三年,总有一种力量使我们信心百倍,总有一种亲切让我们感动万分,总有一种召唤使我们不断积极进取。这种力量不是来自别的地方就来自于我们的老师。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高三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您,三年来对我们的耐心教导,谢谢您,给了我们一生享用不尽的智慧和力量,谢谢您,让我们充满自信的走向未来。
在这毕业之际,我还要把深深的祝福留给母校,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愿四中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最后,让我们带着从容的微笑、昂扬的锐气,去赢取志在必得的辉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