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我们六年级学生小学毕业的日子。我谨代表所有的老师祝贺学生们成功毕业。虽然我一进校门就知道会有毕业的那一天,但告别的那一天终于变成了现在进行时。我们难免会有一些来自未知的感觉。
六年来,我们走的辛苦,走的开心。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们过着充实而美好的生活。我们流泪却伴有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闻到了花香。千万个日日夜夜听起来是那么漫长,但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时,却觉得是那么短暂。
和老师六年的学习生活,一幕接一幕,似乎就在眼前。最难忘的,在黑板前,老师响亮的讲课声和熟悉的动作表情;最难忘的是,放学后的教室里,老师给学生补课,永不疲倦的眼神和身影;最难忘的是,校长和老师坐在我们的教室里听课,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温暖和欢乐;最难忘的,6月1日师生同乐。歌声和笑声在教室里回荡。老师是勤劳的园丁,教书育人。
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鲍剑锋经过磨砺,梅花来自苦寒."我们今天的成就都是老师培养出来的。几千个日日夜夜,我们的老师一直在为我们努力,给我们一个清醒的头脑,一双洞察一切的眼睛,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无数个夜晚在他们的课桌前辛勤劳动。很快,我们就毕业了。让我们对所有教过我们的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