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了,在小学六年的快乐生活了,在老师的六年精心辅导下,我渐渐长大了。丢到了那幼稚的乳臭,丢掉了无知的幻想,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少年。
在母校的哺育下,在老师的精心教导下,在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下,我们结成了一种深深的真情,现在我快要依依不舍的离开母校了,我向大家告别。
老师,一如一盏海上的明灯,在我漫游在知识的迷茫中的时候,是您为我照亮了方向。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写知识与能力训练的时候,有一道难题把我难住了,我冥思苦想了一番还是不知道怎样写。到了第二天,您为我们全班讲解了这道题,虽然只是评讲,但在我心中,在我心中,您是多么的神圣!是多么的伟大!是多么的细心!
同学——刘小龙,你是我真心的伙伴,你是我的知己,你还是我心里的向往,你的成绩是多么的好,你的品格是多么的朴实,你的心态是多么的端正。那次,数学成绩发下来了,你以端正的学习态度考得了九十八分,而我只考了八十四;中午我和你一起回家的时候,我对你说:“你次次都考那么好,真是太了不起了,不像我,一次考高分,一次考低分。”而你却只回答了我一句:“哪里,哪里,你有时也考得比我高呀!”我心里震惊了,有这么好的成绩又有这么谦虚的心态,是打着灯笼也难找呀!
母校、老师、同学这有可能是我们人生的最后一次相聚了,再见了,快要离别的母校、老师、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