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我们还是在幼年时,满怀好奇的踏入这个美丽的校园,我们迎来了陌生的老师,迎来了不同的同学,迎来了美丽的玉兰花和茂盛的榕树。我们感谢孜孜不倦的老师,感谢曾经给我们快乐的同学。从我们第一次踏入校园是迎来的是老师的微笑,迎来的是同学们的热情。
在三年中,我从三年级的那个乳臭未干的一个小学生,转眼见就已经成为了六年级的大哥哥,看着眼前的学弟学妹们我不经想到了小时后的自己……看着内庭院里的那几棵美丽的玉兰树,勾起了我的那些美好回忆,它们曾经伴随这我的成长,也曾伴随我一起开心,一起悲伤。它们的每个年轮,像是一幅幅精彩的连环画,它记录着我们的那些美好的的记忆。
漫步在校园中,听见同学们那嘈杂的声音,听见他们开心的笑声,看见他们玩的是多么的开心。记得有次,我们几个小学生在内庭院了高兴的跑着,跳着,高兴着,笑声也时常挂在嘴边,正当我们玩的开心是有个粗心的同学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了,这时他还在哇哇大哭时,就在这时一双手扶起了他,并且还在安慰他,这就是我们的老师,是多么的慈祥,多么的温馨。
我还记得那是个昏暗的晚上,学校在举行家长会。那天学校里就像是当时昏暗的社会一样,作业的等级,老师的大篇演讲,家长的批评,都让我们心惊胆战,当妈妈看到我们在作业本时,肯定会大吃一惊,完了回到家老妈又要长篇大论了。
啊!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即将远去到别的地方去,我们会永远会铭记你们,俗话说;“天下有不散的宴席”在这六年的光阴,转瞬消逝。我们还要告别许许多多的事物,等着去迎接新的开始。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亲爱的老师们,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