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1班的,今天我在国旗下的演讲题目是难忘母校,再见童年!
六年时光,一晃而过。小学时光将离我们远去。我们也将步入中学,从小学的大姐姐变成中学的小妹妹,可我还怀着那颗急切的心,怀着那深深地愿望。
还记得吗?六年前,我们依偎着爸爸妈妈,看着这陌生的环境,怀着对老师的敬佩走进校园。这朗朗的读书声、亲切的欢笑声是多么的馨人心肺,钻人心田;操场上,那健美的身姿、轻快的动作,是那么令人难忘,刻骨铭心;我们听着课、读着书,吸收着知识的甘泉!
如今,告别了幼年的稚嫩,告别了童年的天真,我将迎着朝阳、沐浴着春风,迈进少年的大门!伴着回忆、伴着梦想,伴着对未曾尝试的人生的向往,我要在理想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是我知识的温床,这里有我亲爱的同学们,有关心我们像父母一样的老师,有爱校如家的领导班子,我喜欢我的学校,我爱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