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
轻轻一指,三年过去了,一切仿佛就在昨天。我很感激我们在一起的三年,无论是平淡还是坎坷,无论是潮起潮落,磕磕绊绊,磕磕绊绊,跌宕起伏,我们坚强而勇敢的走来。我们收获青春,加工记忆。好关系,弱关系,差关系,都过去了,我们将面对一个崭新的明天!我们应该珍惜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个人,努力教老师,永远带着一张真诚的脸和同学相处。它们是我们记忆中留下的最美的风景!
三年来,总有一些让人心动的场景,总有一些让人驻足欣赏的画面。对我来说,在宿舍午睡的时候,窗帘被风吹起,光影的风景让我念念不忘。况且身边睡了五个人,哪种安全永远忘不了我!今天早上,当我再次走过校门,来到教室,回到宿舍的时候,我心里一直在说:这是我的母校,同学都在这里,我住的地方,我安心的地方。
以后可能会远走他乡学习、旅游、工作、定居,但一定要腾出时间回到见面的地方,看望母校和老师。母校的面容会铭刻在我们心中,老师的教诲会萦绕在我们耳畔。三年的点点滴滴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养分。我们也应该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多接触和交流,无论是在世界各地,无论是在世界各地,无论是在海里,无论是在天堂还是我们的邻居!想象一下,在某一年的某一天,我们可以像初中一样聚在一起,聊聊生活的琐事,聊聊学习的烦恼,抱怨工作的压力,晒晒太阳做做傻事,点亮我们真诚的声音。那是多么舒服啊!我很期待这一次,——,当我踏进母校的大门,长大后可以遇见同学,可以拥抱看起来很老的老师。
让我们带着感恩的心走在成长的路上!感谢父母、老师、同学,因为你们,生活才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