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非常荣幸,我能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分校首届毕业盛典。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对分校全体老师和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三年时间,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的一步步成长。作为一名学生家长,今天,我衷心感谢分校的全体的老师们:
我们每位家长都有这种感受:分校的老师们,不仅有着良好的教学水平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更有着细腻的情怀和无私的爱心。分校的老师们,你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分校重视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授予,更关注的是学生品质、人格和气质的培育,以及生存和发展能力的提升。
分校不仅这样想了,而且的确这么做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治学态度,教学水准,已经得到了学生们、家长们及其社会的认可。将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我们家长放心。
孩子们,你们能在分校这样的学校度过高中阶段,是你们的机遇。饮水思源,三年前,当你们踏进分校的时候,你们大多还是少[shào]不更事的孩子,如今,经过分校这块沃土的栽培,经过分校园丁的精心培育,你们一个个都已成为有理想、有志向的青年。羽翼丰满,即将起飞翱翔在大学的蓝天。要不了多少年,你们当中不少人就是社会和国家的栋梁。可是,孩子们,不管你们将来飞得有多高,你们的本领有多大,都不应该忘记,是分校给了你们成功的种子,是这里给了你们起飞的动力。希望你们永远铭记母校的教诲,希望你们能经常回母校看望你们亲爱的老师。!
孩子们,有了母校这块取之不尽的动力源泉,你们就有了比你们初中毕业就辍学的同学有更高的起点。这些营养,你们将受用一辈子。走向社会,你们将是最棒的!
最后,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
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班同学,在灿烂的6月,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各自梦想中的大学!
衷心祝福:分校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衷心希望:分校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