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毕业典礼家长代表讲话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齐聚在此,举行这个的毕业典礼,我十分荣幸的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
六年了,这六年来孩子们的每一个脚印是都是那么清晰,六年来老师们的话语一定还回响在孩子们的耳边;六年的日子就像珍珠一样既美丽而又宝贵,记载着孩子成长记忆,记载着孩子们的前进步伐。孩子们,你们不仅要把这美丽的珍珠颗颗保存,粒粒串起,你们更要用今后的努力来延续今天的成绩,绘制明天的蓝图!
当你们告别母校,开始新生活之时,你们要知道,老师仍旧在关注着你们;父母仍旧在鼓励着你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由自己写就的,你们的人生道路才刚刚开始,在这个时候,你们要给自己拟定人生的目标,明确未来的道路。不要忘记你们是安国路小学走出的学生。
小学六年时间,作为家长我感觉到我们的老师重视的不仅仅是知识的灌输,更关注的是学生品格和道德的教育。孩子们有这样老师陪他们走过六年的时光,我们家长放心。六年前,当你们刚刚踏如安国路小学的大门时,你们还是懵懵懂懂的娃娃,如今,经过学校老师的这栽培和培育,你们已成为有理想、有志向的小小少年。你们的羽翼日益丰满,即将起飞翱翔在更广阔的蓝天。可能再过不久,你们会是社会和国家的栋梁。可是,孩子们,你们要明白,不管你们将来飞得有多高,有多远,你们的本领有多大,都不应该忘记,是安国路小学给了你们成功的种子,是安国路小学给了你们起飞的动力。
孩子们,有了母校这个起点,你们就能去盘翔在更高远的蓝天。
最后。祝安国路小学培育更多栋梁之材。
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捷报频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