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毕业典礼家长代表讲话
同学们:
今天是个好日子,晴朗的天空,和煦的微风吹拂着在座每位同学,老师,家长的心田,此时此刻我的心情跟大家是一样的,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们的孩子已长大了,将要毕业了。
我今天很荣幸地站在这里,首先我要代表广大家长感谢学校三年来为我们的孩子所创设的良好的育人环境,所营造的良好的学习氛围,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教诲和无私奉献,有一点感触很深,就是孩子在和林一中就读这三年变得有礼貌懂事了,独立性强了,并且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取得了学业的进步和素质的全面提高。事实证明,在这里读书“值”。在此,让我以家长的名义由衷地道一声:谢谢!
孩子们,举行了毕业典礼,意味着你们已经顺利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业,接下来将通过高考进入高校学习,由此开始一段崭新的生活。作为家长除了默默付出,殷殷期待,也要送上声声嘱咐:
希望你们以母校为荣。三年来,在“从严求实”的校风教育下成长,你们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你们是幸福的。希望你们以母校为荣,记住师长,记住同学,记住每一个难忘的日子,更要记住从严求实的校风,使之成为你对待生活、学习和工作的态度。
希望你们感念师恩。你们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三年时间,一千多个时日,老师与你们朝夕相处,用知识和智慧照亮你们前行的路。作为家长,我们深知教师工作的辛苦,教师责任的重大。尤其是我导航地图下载们一中的教师,责任更大,付出的更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希望你们感念师恩,不忘师情,用你们的成功来回报老师,回报母校。
最后,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
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班同学,在今年的高考中,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各自满意的大学!
衷心祝福:一中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衷心希望:一中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