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六(4)班骆富豪的家长,今天我能以家长代表的身份在此发言,感到无比荣幸和激动。在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一起为曾经付出的耕耘播种而期待守望,为即将来临的收获丰收而憧憬喝彩。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家长和同学,对武当路小学的全体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看到同学们一张张笑脸,一下子让我想起六年前,20__年9月1日,记得那个早晨,我拉着儿子小手,送他走进陌生的校园,那时的他是那么幼小、稚嫩,对未来的学校生活既好奇,又忐忑不安,我的心情也是既为他高兴,又有些担心。然而,小学六年时间,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的一步步成长。作为一名学生家长,我衷心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辛勤付出和精心培育。我们每位家长都有这种感受,武当路小学的校园环境优美,办学理念先进。武当路小学的老师们,不仅有着良好的教学水平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更有着细腻的情怀和无私的爱心。老师重视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授予,更关注的是学生品质、和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将孩子交给这样的老师,交到这样的学校,我们家长放心。在这里,我要衷心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在这六年里,您们的辛苦和无私的奉献,看着今天的孩子们,他们朝气蓬勃,对未来满怀信心,充满希望。六年前的稚嫩的小苗苗,现在已经长成了一棵棵生机勃勃的小树,你们不仅是孩子们人生路上的导师,你们也是家长们教育路上的解惑人。我相信在所有老师的付出下,他们必定在未来成为参天大树。孩子们会永远记住你们!家长会永远感激你们!
再过两个月,孩子们就要跨入中学阶段了,就要迎来人生的第一个重要渡口。从此开始另一段人生的新篇章。我的心情就像六年前那时一样,又一次充满了期待,也有些许的紧张,在你们身上,承载着老师的深情嘱托、家长的殷切期望和母校的热切期待。但我知道,你们已经不再是那时的你们了,你们长大了。无论你们将去哪所学校继续学习,我代表所有的家长祝福你们,祝愿你们每一个人,通过不断的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培养信心和爱心、懂得包容和谅解、学会团结与合作、保持诚实与善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强、乐观和开朗,要对所有帮助过你们的人们心怀感恩。我们永远为你们感到骄傲与自豪。今天,你们以武当路小学为荣;明天,武当路小学将以你们为荣!
最后,在我们的孩子即将离开武当路小学的时刻,请再次让我代表全体家长真诚感谢武当路的领导和老师们,也衷心祝愿每一个孩子梦想成真,前程似锦!祝愿武当路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