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毕业典礼家长代表讲话
尊敬的老师,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二班学生张程珍的家长,今天咱们,共聚文昌学校,参加文昌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仪式,在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向贵校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先感谢你们对孩子倾注的爱心和热情,感谢你们付出的汗水和智慧,在此道声,老师你们辛苦了,同时向即将圆满完成小学学业的孩子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分别的季节,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在这短暂的一年里,你们对孩子的关爱如日出日落从不间断,如小河流水奔流不息,在孩子健康成长的每一天都倾注了每位老师的无限爱心,“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这是对每位老师最好的诠释。
虽然作为老师送别的场面已历经无数,送走过无数的莘莘学子,而今天我看到老师们难离的面容,不舍的深情,我代表所有的家长再次道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孩子们,你们在文昌小学这个人才成长的摇篮里,你们沐浴着爱的阳光,吸允着知识的雨露,茁壮成长。你们承载着老师的深情嘱托,家长的殷切期望,母校的热切期待,你们要树立“校盛我荣,不忘师恩”的思想,鼓足勇气全力以赴,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为母校争光添彩。
孩子们,未来在你们手中,不管将来你们飞的多高,走的多远,我相信你们不会忘记给你们启航动力的母校,谆谆教导的恩师,团结友爱的集体,友谊长存的伙伴,愿你们永怀感恩之心,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开创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每个孩子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健康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