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毕业典礼家长代表讲话
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参加今天的毕业典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家长向所有付出辛劳的学校和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三年来,孩子们在度过了一个重要的人生阶段,也迎接了人生中第一次重要的考验。三年来,大家在这里努力学习、独立思考,从青涩懵懂的小学生,成长为有知识、有、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青少年。你们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认真工作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学校稳扎稳打的教学风格,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谆谆教导,不仅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孩子们养成了脚踏实地、认真严谨的学习习惯。可以说学校“诚、勤、立、达”的校训就是鼓励你们积极进取、正直为人的航标,班主任和各科任老师就是引领你们努力前行、不断进取的领航人,是他们让你们顺利地走到了今天。
亲爱的同学们,以后无论你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都要记得常回来看看,看看你们曾经生活和学习过的母校,看看曾经给予你们知识和关爱的老师。
孩子们,今天你们初中三年的努力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祝贺你们毕业了!也希望你们把这个小小的终点当作起点,勇敢的迈开脚步,去面对社会的纷繁复杂,面对未来可能的艰难险阻,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最后,祝各位同学前程锦绣、一路凯旋!祝所有父母如愿以偿、梦想成真!祝学校、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桃李满天下、美名扬四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