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初三九班的家长,在此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深感荣幸。
在此谨代表本届毕业生的家长,对寄宿的所有领导、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工作,让我们的子女在这三年里无论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教诲。
三年前,我以为网名,在武汉家长100论坛上发表——“无悔的选择寄宿”。三年以来一直在寄宿板块置顶,得到了众多选择寄宿的家长的认可,同时也给即将选择寄宿的家长们一些最真实的建议。相信在座的家长里面就有我的网友。谢谢大家对寄宿有跟我一样无悔的选择。
一转眼,三年即将过去。这三年里,同学们从懵懂的小学生长成了(帅哥和美女)初具人文素养的小大人,感谢寄宿这一方水土,在这难忘的三年里养育了我们的子女,让我们的孩子在这一方净土上成长。
在这三年里,各位老师陪伴着我们的孩子,比我们做父母的陪伴的时间还要多。你们辛苦了。再次谢谢你们。
我亲眼所见,大热天里,黄xx老师上半身的衣服全部湿透,紧贴在身上,头发上飘满了粉笔灰,声如洪钟地在讲台上给同学们讲课,这样的情景让我深深感动。还有王xx老师在晚上十点也是一样,在教室里认真上课,那嘹亮的嗓音,即使我在一楼都可以听得见,原来我一直以为晚自习是给学生们自己学习的,但是王老师严谨的风格给了我很深的印象。把老师比喻为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这就是最好的解释,你们的行为让我感动,感谢。
其实,每一位寄宿的老师们都跟黄xx老师王x老师一样,是这样认真、敬业。也正是有了这样一群敬业的老师们,寄宿才能在武汉这片教育名校中屹立不倒。有这样的成就,黄校长深入人心的教育理念功不可没。
同学们,三年的寄宿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迎接你们的中考马上就要到来,有这样一句话:“没有毅力的人只能坚持五分钟,有毅力的人坚持到最后五分钟”。希望你们坚持到最后五分钟。再苦再累再难,咬咬牙,也就过去了。你们的人生才刚刚起步,迎接你们的是美好的将来。每一个成功,无不是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取得的。希望通过你们努力,让寄宿以你们为骄傲。
也许各位同学还不能完全理解到爸爸妈妈送你们到寄宿来上学的一番深意,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以后,你们也会像现在的父母一样,有最真切的感受。这朝夕相处三年的同学中,以后将有你们终身兄弟姐妹一般的朋友,事业上的伙伴。寄宿生活的痕迹将伴随你们终身。抓住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学习,考出更好的成绩,向自己的父母师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再次感谢寄宿,感谢寄宿的每一位老师和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