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
非常荣幸,今天我能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城东小学六年三班毕业盛典。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对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小学六年时间,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的一步步成长。作为一名学生家长,我衷心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的培育。我们每位家长都有这种感受:城东小学的老师们,不仅有着良好的教学水平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更有着细腻的情怀和无私的爱心。亲爱的老师们,你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小学六年时间,作为家长我感觉到我们的老师重视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授予,更关注的是学生品质、人格和气质的培育,以及生存和发展能力的提升。将孩子交给这样的老师,我们家长放心。孩子们,你们能在城东小学这样的学校度过你们的小学阶段,是你们的机遇。饮水思源,六年前,当你们踏进学校大门的时候,你们还是少不更事的孩子,如今,经过学校这块沃土的栽培,经过学校园丁的精心培育,你们一个个都已成为有理想、有志向的小小少年。羽翼日益丰满,即将起飞翱翔在更广阔的蓝天。要不了多少年,你们当中不少人就是社会和国家的栋梁。可是,孩子们,不管你们将来飞得有多高有多远,你们的本领有多大,都不应该忘记,是城东小学给了你们成功的种子,是这里给了你们起飞的动力。希望你们永远铭记母校的教诲,希望你们能经常回母校看望你们亲爱的老师。!
孩子们,有了母校这块取之不尽的动力源泉,你们就会有更高的起点。这些营养,你们将受用一辈子。无论以后走向初中、高中、大学或是社会,我相信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最后,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
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班同学,在初中阶段能够好好学习,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愿望!
衷心祝福:全体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衷心希望: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