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级师兄师姐们:
你们好!
首先我要代表07级的全体同学祝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六月是一个充满了鲜花和欢笑的季节因为有了你们六月也是一个充满深情留念和美好憧憬的季节,就在这个六月你们就要和学习生活了四年的xx大学说再见了!就在这个六月你们就要告别流光溢彩的大学生活了!就在这个六月你们就要告别勤奋耕耘的大学老师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了!就在这个六月你们将这四年的欢笑和感动收进行囊满怀着累累硕果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创造新的人生辉煌!也就在今天我们就要和三年来一直像哥哥姐姐一样帮助我们鼓励我们的你们说再见了!
我人生的第一次远行就是怀揣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奔赴学校!下了火车陌生的城市让我感到无限的孤单和恐惧!是你们亲切的微笑和贴心的话语让我找到了家的感觉!是你们为我心目中的xx大学增添了一抹最绚丽的亮色!第一次接触大学课程,学习方式的转变让我无所适从!又是你们教会了我怎样自习怎样练琴,是你们让我体会到学习的乐趣,也是你们为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让我奋勇向前!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转眼间已经和你们相处了整整三年时间,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我都铭记在心!虽然你们即将离开母校但是请你们放心我们会继承你们的优良作风,以你们为榜样为我们的学弟学妹们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氛围!师兄师姐们在即将离开学校的时候请再最后看一眼我们的母校吧。
看看那曾经不知骂了不知多少遍的学校。
今天的她在夕阳下显得格外的美丽。
再看看我们又爱又恨的食堂看看二号窗口里胖胖的师傅还有他最拿手的砂锅面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分量超多,再看看教室里画着五线谱的黑板还有总是失踪的黑板擦,再进一回你的的琴房回想有多少时间在琴键上或快乐或烦恼的流过。再看看你的寝室开学时贴在墙上的海报颜色还是那么鲜艳,屋里没有了吉他声也没有了电脑主机的轰鸣声只有一双没来的急收的袜子在风中摇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