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甲四班的吴赟铖。能代表全体毕业生致谢辞,我感到无比荣幸。是母校这么多年的栽培,才使我有今天这幸福的一刻。
一想到就要和共同学习了六年的同学各奔东西,我就万分伤感。在这六年里,我从一个懵懂的孩子变得越来越成熟。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给了我莫大的帮助。有些时候,我考试不及格,老师给予我安慰和鼓励,让我发愤图强,下一次考试争取得A+;有些时候,我觉得过不了音乐测试,同学们也会给予鼓励……
现在,校园的一花一草都是我们珍贵的回忆。我们升上中学之后,肯定也不会忘记启思小学的美丽景色,也一定会时时回到母校探望大家。
我们都很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感谢校董会的英明领导,感谢校工们的默默付出。
我们十分感激能够进入启思小学学习,接受优质的教育,也开发了我们的多元发展能力。我们会在将来的时光里,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迎难而上,也会发奋读书,积极向上,完善自我。当我们走向社会,必定会不懈奋斗,追求卓越,倾力奉献,为母校争光,也报答启思小学对我们的教导。
亲爱的伙伴们,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人生肯定会有离别的时候,但是我们也不用太过伤心,因为离别也意味着一定会有一日再度重逢。就让我们心怀感恩,快乐出发吧!
亲爱的伙伴们,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今天我们蹉跎岁月,伤害的是明天的自己。今天我们努力奋斗,成就的是明天的自己。
亲爱的伙伴们,让我们共勉吧: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再次感谢校长,感谢各位老师,感谢各位家长,感谢所有人!
祝母校再创辉煌,祝同学们鹏程万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