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三年一班的邵蔚,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
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情。当我犯错误而受到惩罚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我遇到一道难解的题而汗流浃背的时候,为我细心讲解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使我感受到第二种亲情。
我感谢老师们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
仰慕的辞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