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过得真快,六年的时间转瞬即逝,真是光阴似剑,日月如梭。每当我回头遥望,就觉得我们一路走来的有多么辛苦。六年的风风雨雨,经历的多少磨难都迎难而上,从不退缩。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有同学的鼓励,有老师的栽培,有父母的支持,正是这些力量在帮助我们。对此,我对帮助过我的人说“谢谢你们。”
我从小就以老师为我的榜样,我觉得老师的这个职位是神圣的。因为老师在我心中有时像字典,有不懂的可以问老师;老师就像我的知己或朋友,时刻关心着我们。老师就像一座灯塔,那是指引我的明灯;老师就像一位园丁,细心的栽培我们;老师就像一把钥匙,能看透学生的心思。老师,谢谢您!我会记住:插柳之恩,终身难忘。然后就是我的父母,她们在我的成长路上费了多少心血。此时此刻,我想对父母深情的说一句“你们辛苦了!”自打我出生,你们就一把屎一把料的把我拉扯大,你们的爱是深沉的,是伟大的,是圣洁的;。再说说我的同学,他们对我很好,在我伤心的时候,同学们安慰我;在我无助的时候,同学们鼓励我。是同学们和我手拉着手,心连着心一起走过小学生涯的,谢谢同学们。
我的小学生涯已经结束,不久将跨入中学的大门。虽然舍不得母校,舍不得 同学,舍不得 老师,舍不得 小学生活,但我要接受事实,勇敢的向前走。
最后,祝大家平平安安,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我的分享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