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人的一生中,有些东西可以忘却,像一缕轻烟,一丝薄雾,在记忆中轻易飘走;而有些东西却永远也无法忘怀的,像一次比赛、一次旅游、一次班队活动、一次生日聚会,甚至一道阳光,都永远徘徊、荡漾在我的心间。我与同学们的友谊之花比阳光更灿烂,友谊之情比海水更深!六年来,我与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同欢乐,一同努力;六年来,我们经历过失败,更在失败后又品尝到成功的蜜果;六年来,我们流过血,流过汗,流过泪,而在这六年过后,我们终于可以对自己大声说:我长大了!
别了,就这样。我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会想念你们的,你们是我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