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2)班的陈##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光过得真快,转眼就要告别小学生活,步入初中了。在这段漫长的岁月中,最让我不能忘怀的是我的母校,一个值得我用心去感谢的心灵之地。
母校啊母校,您给予了我们太多的宝藏,排球联赛上,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班的排球女将尹馨晨为此立下汗马功劳;建模比赛中,我们班有七位同学冒着酷暑在王老师和刘老师的带领下进行魔鬼训练,最终七人都获得省级建模比赛一等奖,为母校增添了一份风采;田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在训练时,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在操场上不知跑了多少圈,终于获得了合肥市第二名,其中我们班的飞毛腿尹佳浩和徐曦曦都是校体育明星哩;射箭比赛中,同学们运足气力,拈弓搭箭,面对劲敌临危不惧,最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此您现在已经升级为“国家级射箭基地”,母校啊母校我们为您骄傲!
除此之外我要感谢我敬爱的老师们,我们语文许老师在四年级的时候带我们春游时把腰给累坏了,可是她依然坚守岗位,孜孜不倦地培育我们。她那上课时左手撑腰,右手拿课本的姿势让我挥之不去,在语文课上我们学会了自学,学会了合作,学会了辩论,学会了演讲,更学会了诚实守信;数学课上,卜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解决生活中的数学问题,让我们明白了做事要仔细,认真,先思考再做;英语课上,iss徐教会了我们语法和拼读,让我们明白了语言的博大精深……感谢教过我们的所有老师,夜深人静你们呕心沥血在写教案在我们的作业本上圈、点、勾、画,老师啊老师,您以自己的言行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
最后感谢我亲爱的同学们,六年来一直有你们的陪伴真好!忘不了我们一起做游戏时的欢乐;忘不了我们临毕业时大家一起冲刺时的艰辛;忘不了语文课堂上我作为主辩手你们给予的支持……
亲爱的母校,是您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是您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是您给了我们如此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一定“怀天下抱负,做未来主人”
同学们,在毕业时刻,让我们郑重立下誓言:今天,我们以作为**小学的毕业生为自豪;明天,**小学将会以我们为骄傲!大家跟我一起喊:今天我以**小学为荣,明天**小学以我为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