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却带走了岁月。转眼间,漫长的暑假结束了;转眼间,我们又和600多名初一的新同学共同出现在了油田五中的校园里。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迎接将属于我们的新的学期,拥抱将属于我们的新的生活。在这里,我首先代表全体同学说一声:新学期,你好!油田五中,我爱你!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息,我们养好了身体,也补足了气力,就像加满油的汽车一样,马力十足地驶回了油田五中。于是,我们看到了学校给我们的惊喜——刚竣工的教学楼在向我们招手,焕然一新的实验楼在对我们微笑,宽敞明亮的教室在等待我朗朗的读书声,平坦洁净的大理石地面也敞开了怀抱……所以我们要珍惜这舒适的学习环境,以拼搏进取去报答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三年前,我们也同初一的学弟学妹们一样,带着父母的希望、带着老师的关切,开始了在油田五中的新生活。转眼间,我们已带着憧憬与向往、带着感慨与遗憾走在了奔赴中考的路上。作为学姐,我想说:初一的新同学们,半个月前,你们已经在油田五中流下了你们的汗水,印下了你们的足迹,展示了你们的风采,树立了你们的形象。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初二的学弟学妹们,一年的初中生活,已经把你们铸造得坚强而又勇敢,自信而又乐观,你们遵规守纪的良好形象,已经让老师们深深印在了脑海里,祝愿你们初二取得更好的成绩;初三的同学们,初中生涯一半的路程已被你们丈量,后面可能会有艰辛,可能会有困惑,但,风光也恰是这边独好!你们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学弟学妹们,时光流逝,斗转星移,请大家务必珍惜!看看如今的我们,好象还没从好奇、新鲜中走出,就已经从懵懂少年逐渐成熟。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校领导和老师的关爱,我们的每一点成功都浸透着校领导和老师的心血。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作为毕业班,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我们郑重承诺:十四岁没有辛酸,只有欢乐;十五岁不相信泪水,只需要播种梦想。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要用理想点燃希望,用汗水铸就成长,用毅力成就梦想!努力发扬“顽强拼搏,求实创新”的精神,勇于探索、敢于挑战,努力地丰富知识,锻炼体魄,增长才干,用最好的成绩,为父母争光,为老师争光,为母校争光!
最后,让我们一起祝愿:祝愿油田五中蒸蒸日上!祝愿老师们幸福安康!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让我们向着辉煌的未来展翅高飞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