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1)班的___,我能作为六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心中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
首先,我代表__小的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五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制定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使自己更加优秀。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在二小这片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
最 后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辉煌、更加美丽,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