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是打开心灵之窗的金钥匙。
我爱读书,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好朋友。冰心奶奶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是一句至理名言。读一本好书,可以使人心灵充实,使人明辩是非,使人有爱心和文明行为。没有书,世界将不会精彩,不读书,我们对一切将一无所知。同学们,让我们与书为伴,文学的、科技的、知识的、艺术的……只要是好书,就开卷有益。只有博览群书,才能使我们知识渊博。书,贵在读,贵在捧在手上的那一份珍惜!当你读书时,要用大脑去想象,用心去感受。
我爱读书,读书使我写作水平提高了。他丰富了我的语言,开拓了我的视野。唐代大诗人杜甫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现在我课余时间都畅游在书海中,吸取养分,充实自己的心灵。我相信,这种习惯能使我受益终生。
书里有科学的奥秘,有宇宙的浩瀚,有大自然的神奇。书里的世界色彩斑斓。来吧,亲爱的同学们!为了我们金色的童年更加灿烂,为了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让我们一起步入书的海洋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