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书,像一个万花筒,把我引入一个色彩斑斓的奇异世界;书,像一双千里眼,让我回到远古,遥望未来;书像一个智慧老人,丰富了我的知识积累,教会了我怎样做人。
我像一个贪婪的孩子在书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作文书,让我语句精辟,可以提高我的写作水平,就是看一幅漫画,搞笑之类的,也可以让我更加幽默,更加富有想像,数学书,使我思维敏捷,我用大脑接触,读《三国演义》、《水浒传》可以让我对中国的名著有所了解,看《十万个为什么》可以让我的知识更加丰富。我还爱读科技书。
因为科技书不仅使我懂得了知识,还让我更了解了生物的进化,太空的奥妙等等。科技,让我知道了人类的进步离不开它。它让我了解了许多我前所未闻的故事,当我在听那一个个童话般的故事时,我总是把所有的事置之度外,进入故事的角色中,仿佛我就是那故事的主人翁。
人们都说“懒惰才有了发明。”先前我不太明白这种说法,但当我读过关于科技的书后,才觉得这是错误的。我想人再懒,如果没有聪明的头脑和动手能力,人们也不可能像现在一样轻松了。不过我仍然有许多问题在看书的过程中没有解决。如:既然人类在向前发展,为何还要了解过去的种种事情呢?地球的可开发资源还能持续多久呢?地球是否能毁灭呢?宇宙到底……
书,让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从中了解到许多无产阶级老一辈革命家和一些为社会为人类作出重要贡献的人们的伟大事迹,他们的远大理想和坚强的毅志让我永远铭记。
书让我领悟到了人生的真谛,当我迷惑、仿惶时,书犹如一支明亮的火炬,指引我前进的方向,为我排忧解难,增加我的勇气和信心;当我悲伤痛苦时,书告诉我,悲伤是短暂的,只有勇气开拓,便会发现乐趣,;当我被人误会时,书告诉我,勇敢地走你自己的路,人们就会发现真实的你。
我热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