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读书的优秀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六班的干雨佳。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读书,伴我成长》。
古今中外,有不少的爱书人士,他们写出了家喻户晓的名言。例如:“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是无穷的宝藏,为我增添了丰富的知识;书是快乐的天堂,让我忘记了所有的忧伤。书是冬日里的阳光,带给我春的温暖;书是沙漠里的绿洲,给予我新的期望。拥有书,我们就拥有了整个世界;拥有书,我们就拥有了完美的明天!同学们,让书香伴我们快乐地成长,让书籍滋润我们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