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海洋,我是小鱼,在大海中自由的嬉戏。书是天空,我是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书是花盆,我是种子,在花盆中茁壮成长!冰心说过“多读书,读好书,和好书交朋友!”朋友们,一起读书吧。
星期六的晚上,我看了一本书,名叫《两只小花猪》,我和爸爸说好了,只看半小时就去写作业,于是爸爸就去遛狗了。我赶快把书打开,这本书的作者是杨红樱,我非常喜欢杨红樱的作品,于是我津津有味的看,把故事的情节都写了下来,这本书就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使我爱不释手!这本书让我懂得了:要怎么样做人,怎么样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不知不觉的,半个小时过去了,我还在看书,这时,我有些口渴,我一边看书一边去接水,结果呢我把杯子放到了一旁,用手去接水,水全洒在了地上,我无可奈何的拿起抹布擦地上的水。这时爸爸回来了说了我一顿,让我回房间睡觉,我钻进了被窝里,拿起书就看,一直把这本书看完。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能给我们带来知识,能讲述人生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