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读书。
我爱看书。因为有知识,有精彩的故事,有大自然的奥秘,有生活中有趣的事,有幽默,有笑话,有漫画,有脑筋急转弯,有做人的道理。每当我有了新书,我就会抱着它放下,然后就忘了吃饭睡觉。吃饭的时候,我妈喊了七八声,我还是舍不得放下心爱的书。所以我三天就能看完一本书,有些书半天就能看完。
就因为我喜欢读书,我爸妈就一直给我买书。有《十万个为什么》,《环游世界八十天》,《青少年百科知识大全》,《史记故事》等等。现在,我的书被装在几个柜子里。
为了让我多读书,父母在新华书店读者俱乐部给我办了会员卡,我可以随时在那里借书。每次借书,我都觉得自己在知识的海洋里游泳。这本书太美了。我拿了这个,想再拿一个。为了尽快再读一本书,
我会加快阅读速度。
我爱看书。我从书中学到了很多。不仅学习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文章也越来越好。小学二年级时参加全国“百年树人”杯生态道德征文比赛,获三等奖;初三时,获全省“楚天杯”作文比赛三等奖。这几年《襄樊日报》和《襄樊晚报》也发表了我的一些文章。同学们都很羡慕我。妈妈让我一年读100本书,但是我想
一年读800本书。
读书是我最开心的事。我读书的时候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