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很喜欢读书,每天晚上我都和妈妈一起读书。有时候我们各读各的,有时候我们共同读一本书。然后,互相提问。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爱上了读书。
我喜欢读绘本。因为绘本中的故事和图画都很精美。我更喜欢读内容丰富的书,可以增长见识。
上一学期,我读过的书有:绘本《爱心树》、《松鼠先生和第一场雪》。科学类《植物会说话》。经典名著《西游记》、《木偶奇遇记》、《小公主》、《格林童话》。
我现在正在读《安徒生童话》,全套共三册。我已经读到中册。我很喜欢安徒生写的故事,特别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和《丑小鸭》。
我要感谢妈妈,是妈妈让我爱上了读书。我以后还要坚持阅读。多读书,读好书。早日成为“阅读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