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书。名字叫《成长胜典》这套书共有九本,分别是:逆境故事心态故事 财智故事 机灵故事 灵感故事 健康故事 大胆故事 善德故事和志向故事。每本书中都有108个小故事,分别讲述了不同的道理。比如说这本《志向故事》他告诉我们:一个人如果没有了志向,就会像迷途的盲人一样。志向虽不能决定一个人聪明与否,但能决定一个人做事的成败。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本书就是通过这108个小故事告诉我们“小志大成 大志大成”要成就非凡的事业,必须要有非凡的志向。同学们,这本书很值得一读,如果大家有时间可以阅读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