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你可知道这字行中蕴含了无限的快乐。读书,可以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读书,可以让我们大开眼界;读书,可以陶冶我们的品德情操。
在睡之前,我总要到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一番。睡前我翻开《三国演义》,《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的神通广大,神机妙算,令我赞叹不已。他读书破万卷,知晓天下事,他给我的感悟是:拥有智慧,就是拥有财富。
每逢读书时,你就走出自己的心灵,进入另外一个人的心灵中,倾听另一个人的心声。
每当我烦恼时,随手那起一本书,看着故事人物的悲欢离合,仿佛一个人牵引着我,把我带到一条河旁,用水不停地清醒着我。顿时间,烦恼从我的恼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书,是人类的好朋友,也是一本不会说话的老师。记得冰心奶奶说过一句话: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只要我们用心去读,就一定会感受到书给予你们的无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