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读书的演讲稿25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
书,是人类文化遗传的瑰宝,是我们生活和学习中必不可缺的食粮。
书,是一把金钥匙,呼唤我用一颗真挚的心去开启知识殿堂的大门。
书,是一叶扁舟,承载着我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翱翔,让我领略知识的乐趣;
书,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是它给我带来了智慧和力量,在我苦恼徘徊的时候给我点亮前进的航标……
我们是新一代读书人,我们要在学好课本知识后,博览群书,在书中读李白的潇洒,读苏轼的豪放,思索鲁迅的冷峻深邃,感味冰心的意切情长。
世纪老人冰心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是一句至理名言。同学们,让我们与书为伴,畅游在书的海洋,成为知识的富翁,的巨人,并力争将读书进行到底!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的孩子可以这样去让你自己这样去学习或你是家长的话就应该这样去教育你的孩子吧!
我虽然才是一个六年级的孩子,但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东西呢?自己去想吧!就应该有这样一种个性。”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