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读书的演讲稿25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伴随着深秋的晨风,迎着温暖的朝阳,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天。
今天,我的题目是《在书香中快乐成长》。
同学们,你知道会走路的植物吗?你知道克隆究竟是怎么回事吗?你知道通信卫星为什么都是在晚上发射吗?你知道蓝色的牛奶吗?快打开书吧!书会告诉你一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读书是通向理想的桥梁》。
同学们,你们喜欢读书吗?你们都爱读什么样的书,是那种读起来让你眉飞色舞、拍案称快的,还是那种让你浮想联翩、遨游太空的?是专业的还是休闲娱乐的?无论怎样,请你拿起对我们人生有益的书,走入书的海洋,因为在那书海里,你会开阔视野、充实、丰富情感、改变人生,更能让作为学生的我们寻找到一份不同以往的自信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