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众所周知,华夏文明是远古四大文明中,唯一传承的文明。而民族做为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不但孕育了博大精深文文化,更了我炎黄一族历经千年而不倒的脊梁--龙之传人的传承!而心怀感恩,励志奋进,传承中的。感恩的有种,而励志奋进则是感恩的捷径。感恩的方法有,精忠报国,孝敬父母,尊老爱幼等莫感恩的。而感恩的捷径却,那立志奋进!感恩于给了安逸、平和的生活学习环境,要精忠报国;感恩于父母养育了,要孝敬、赡养父母;感恩于无数前辈先驱给打下了稳定独立的国度,要敬老爱幼,而做为新时代中新青年的,更应该传承并把发扬光大!这,仅是是在社会生存必少的,更是我民族的传承!你是达官贵人,贩夫走卒。总之是何人,心怀感恩的心必需的。
感动的心,就算你再大,也不过是,乃至社会的寄生虫,吸血鬼;自强奋进的心,就算你想要报效祖国,赡养父母,说不定你都能力!说到这里,我不各位同学有想法,又了,又一点想法。但现在,我想说,同学们,该悟透了,该想!同学们,应该--是给了安逸舒适、平和稳定的环境,让生活,让学习;应该--是父母亲在困惑迷惘的时候,开导!安慰!是父母亲在遇到挫折的时候,鼓励!激励!
说到这里,我好想哭;说到这里,我觉得,此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此刻的我,浑身充满了激情,那久违的自信又回,那颗早以沉寂的强者之心,又突突的跳动。现在,我觉得,生活,是美好;现在,我觉得,染整,是最好的!以前,我觉得染整很没前途,很没面子。,老师把前景说的。,染整,说的白了,一染布的!但,又能怪谁呢?怪自己当初不争气!
但现在,我觉得,染整很,很有面子!有它,才那各种各样、色彩鲜艳的布匹;有它,才时尚男女穿的服装;有它,才非主流男女穿的服装。
也许有人会说,服装设计师设计的,是服装工厂做的。,请各位同学想,染的布,服装设计师们用来的想法;染的布,服装工厂拿来做。,自怨自怜,哀声叹气,怨天尤人!,要赶走颓废,迎信,怀着感恩的心,励志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