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青春取天地之精华,万物之灵。它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切在青春面前黯然失色。娇嫩的花朵比不上青春,无边的草原比不上青春,初升的太阳比不上青春我也悄悄拥有青春。我更成熟,更不稚嫩,有自己的理想——,让青春无悔。
在知识的海洋中旅行,与青春共舞。纵观中国悠久的历史,有许多辉煌的篇章流芳百世,让无数文人墨客陶醉不已。读读杜甫的三官三相赠,体会到他的野心是难以付出的,忧国忧民,这样青春才能更伟大;品味欧阳修的《醉翁亭记》,体会他那种“醉态之意不在酒,还在山河之间”的喜悦,让青春更有乐趣;欣赏陶谦的《饮酒》,体会他那种“盖房子在人间,却没有车马”的心境,让青春更加悠闲……文化悠悠,行云流水,我能喝几杯?只有争分夺秒,多读文章培养情操。
徜徉在音乐的世界里,伴着青春歌唱。
听着贝多芬,我感受到了《命运交响曲》的磅礴气势,感受到了贝多芬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让青春更加强大;听着聂耳的话,我感受到了《义勇军进行曲》的呐喊,让青春更有斗志;听着光伟然和冼星海的《黄河大合唱》,我感受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雄伟,让青春更加强大音乐令人陶醉,名曲数不胜数,能欣赏多少首?只有像金子一样珍惜时间,才能让青春充满活力。
青春是无声的,看不见的,看不见的。只有用心去感受,才能握住青春的手。青春里,不要压抑,不要悲伤,不要压抑,把握青春。
让青春无悔,人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