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父亲:父亲节演讲稿
今天是6月16日父亲节,想到爸爸平时那么辛苦,我决定送一个礼物给爸爸,不过我不知道送什么好,突然,我想到妈妈和爸爸那么好,一定有什么好的建议。
于是,我去找母亲商量怎么让父亲高兴。可是,我和母亲两个人商量了好一会儿都没有想出办法来。后来,还是我灵机一动才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立刻对母亲说:“父亲的胡子很多,而且经常会长出来。而且他比较忙,所以,我想买一把剃须刀给爸爸。让他一有空就可以剃去胡须。妈妈,你说好吗?”“好呀,孩子你想到真好!”我听了别提有多高兴了。
于是,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一家专卖店。那家商店东西真多呀!可是,我想到自己是来买剃须刀的。于是,我直奔陈列剃须刀的柜台。我挑选了一会儿,看到一把银白色的剃须刀既好看又实用,而且价钱也不贵。于是,我掏出自己带来的平时省吃俭用积累起来的钱,给了老板,拿了那把银白色的剃须刀就和妈妈一起走了。走出商店,妈妈对我说:“送你父亲一样东西不太好吧,再去买一样,好吗?”“好呀,只是我带的钱不多了。”“那没有关系,我这儿有钱。”于是,我就和妈妈一起去了蓝房子——一家专卖贺卡和礼物的商店。进了商店,我立刻开始挑选。我选好了一张可爱的小贺卡。妈妈看了以后说我的眼光真不错。
回到家里,我马上在贺卡上写上我对父亲的祝福语言。然后,我把它和剃须刀放在一起,耐心地等待着。
父亲下班回家来了,我立刻迎上去把礼物和贺卡递给父亲。父亲看到这一份特别珍贵的礼物,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等到看清礼物以后,他的嘴巴都张开成了“O”型。
然后爸爸非常开心的把我抱起来了,妈妈在旁边看到我们这样,也非常的开心。晚上,妈妈还做了很丰盛的晚餐,我们全家在父亲节过得非常的开心。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