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
父亲啊,你是我的骄傲,是我的自豪。虽然有些时候我们好像不能很顺利地沟通,也常常惹你生气,惹你发卑气,但每次事后我都在深深地自责,想着当时的不应该,后悔当时真是太冲动了,像今天一样我就没有尽到一个做为儿子的责任,我差点把你的节日给忘了,但请你原谅我接受我这个迟到的幸福吧!在我的心目中我的爸爸永远是一个开朗大方的伟人。我的很多朋友也都在祝福你呢!祝愿你健康开心地生活,平安快乐地工作,谢谢你在21年来对我无微无致的关怀,还有细心的谆谆教导。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也是你伟大的日子,但你的儿子想永远都像今天一样给你祝福,给你我给予你的一切,我一定会尽力的!
您是我生命中的太阳,您不但给了我生命的力量也指引了我成长的方向,今天是父亲节,专门是为你而定的节日,天下人都因为你们的名字父亲而感动不已,地球人也都知道是你们的辛勤劳作才会有我们现在的今天,美好的生活着,你才是我们生存的根源所在,动力所在。
您为我们兄妹,为这个家操劳了一辈子,我们岂能用几句感激之言来报答呢?我欠你的债就是用我的一辈子来还也肯定还不清,现在你还在为我们不劳辛劳力,在你源源不断地付出中,我还有什么话好说呢?而且我们也只有接受才是你的愿望,满足。这个时候,我和姐姐也只有加倍努力地学习,勤奋地工作来回报你,加倍地爱您!
又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我们伟大的父亲,是你用坚实的臂膊养育了我们;是你用顽强的意志教育了我们,是你那勤劳的双手创造了我们的存在。在今天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要深深地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都健康长寿,工作顺利,天天有个好心情!
在我的心目中,父亲永远是那个默默无闻却一直在关爱我的人!虽然他的话语不多,但是他的行动是那么的真实,那么地无私;他的每一句话也都像我身边的天使一样永远鼓励着我,号召着我要做勇敢的人,永往直前。因此他的一举一言永远令我感动令我不可忘怀。
小时候最害怕的就是我的爸爸,但随着我们各自年龄的增长,我们都渐渐地开始珍惜我们的友谊,我们现在就是可以一起开玩笑的亲密朋友了。在这个物特别的日子里,我要对我爸爸说,我永远爱你,节日快乐。我得承认有些时候我总是不珍惜已经拥有的,当大家在一起时,总觉得父亲母亲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徘徊,烦都要烦死了,当时总会产生一种判逆的心理,总想着某一天要是能争脱他们的世界怀抱,自由自在地去生活,那该有多好啊!因此父亲节天天都在过一样,这个节日也没有什么了,总是被我淡忘掉。
想想过去这些愚蠢的想法,我真是太幼稚了,只是等到自己离家出走之后,待自己要一个人出去闯荡时,就是要在分别的那一刻才想起自己已是孤身一人了,好像我在浪际天涯,到处漂泊,只有那一刻我才来沉默,悲伤得无语言对,也只有那一刻我才发现我只是永远离不开他的小孩子。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就会感觉自己很无助,没有他在自己的身边就有一种不太习惯的感觉,就这样当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我才会深深想起我的父亲,却又是那么地无可奈何,这个时候才知道你对我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
啊,我的父亲,我知道,无论如何,你都深深地爱着我,我永远都被父爱包围着,我都将在你的幸福怀抱中,我很幸福,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