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今天是父亲节,刚刚回家看了你回来。你看上去气色不是太好,这里有我写给你的一封信,装了一天,也没勇气拿给你看。怕你看了会难过。爸,我都40多岁了,一直在心里有太多的心里话想跟你说,可是回到家时面对你,却又开不了口。但我觉得有些话不说你永远也不知道。爸,我爱你,从心里真心真意的爱你,我的爸爸。现在女儿长大了,我知道在你心里我比较贴心。那是因为我们父女,此生相处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你想想,我自小在外公家长大,一待就是十几年,只是回家在你身边上了三年初中。那时的您正逢人生事业最辉煌最忙的时候,很少顾家。然后就是我高中住校三年中专两年,都是在外边,偶尔回家还见不大上你,您太忙了,一辈子都在忙你的工作和事业。毕业后参加工作,由于离家远就住宿舍,一周左右回趟嫁。工作后的四年后我就嫁人了。爸,我们数数,我们父女我这都43岁了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为什么这几年,我回家的次数多些,因为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缺少这一份亲情,老想去找补。喜欢跟你和妈在一起的时间,很享受。日子即使是粗茶淡饭也觉得很好。自己有时想想也很委屈,你和妈,我都没怎么来得及细看清你们的容颜你们就越来越老了呢?
女儿很着急,很害怕,你们会突然有一天离开我。所以就一直在找补心灵的这这份亲情缺失。爸,你会不会恼女儿一辈子太没用,没做几件让你满意的事?近一两年来,我老在想爸爸小时候去外公家看我或接我时的样子。爸,对我,一直是从小疼爱有加。也许我是你的第一个孩子的缘故,又不经常在你身边。爸,女儿心里很幸福,因为有你是我的爸爸。今生女儿很知足。不管怎样,爸,在你人生最成功的时候女儿虽没 怎么在你身边,但你人生在跌入最低谷的时候,你女儿的心一直陪在你身边,始终没有放弃你我的爸爸。我坚信,你一定能明白女儿的心意。女儿一直在努力帮你走出人生的这段阴霾。我们不知修了多少年今生才会成为父女,爸,我们好好珍惜好不好?爸 ,女儿求你别放弃自己,让你的儿女给你人生最后的幸福。请相信你的儿女能做到让你活的心里舒心些。你的状态的反反复复女儿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爸,我想让你过的幸福。爸,我不要你自己苦自己。
爸,女儿见你这样心里很痛苦。这几年爸女儿心里全是你,不知为爸哭过多少次,流过多少眼泪。曾很多次祈求佛祖,一定让你多活几十年,让女 儿心里没有遗憾。让我尽一份孝心,让你幸福。爸,最起码是不委屈你。爸,你对外公外婆的好,我都记得。作为女婿你是优秀的,爸,你应该得到同等的待遇,这是传承。相信你的儿女。他们有能力让你幸福。人生很短,爸,女儿想明白的也许有些晚,所以爸给你的孩子一个报恩的机会,打开你的心结,好好生活。我相信我的父亲,会成为一个很幸福的老头,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我们的亲情和爱明天会更好!女儿敬上,父亲节快乐!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