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父亲:父亲节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小朋友:
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献给父亲的爱》。
世界上的第一个父亲节,是1920xx年在美国诞生的。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不同的国家父亲节日期也不相同。我国的父亲节是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这个星期天(20xx.6.21)就是今年的父亲节。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他让我自由的飞翔。父亲给了我一方沃土,他让我快乐的成长。父亲,您是我生命里的太阳,永远照耀着我!父亲,我的脉搏流淌着您的血,我的性格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继承者您的智慧,我的童年最最需要您......
在父亲节快要到来的时候,我特别要倡议各位爸爸妈妈、老师、小朋友们,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自己的爸爸说声:“亲爱的爸爸,您辛苦了!我爱您!”让我们付出实际心动,努力学习,做一个让父亲骄傲的好孩子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