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恩节是美国传统的节日之一,随着各国文化相互流通,我国也开始慢慢地开始过起了这些有意义的节日。在感恩节里,我们要感恩在我们人生道路上为我们付出的人,事,物。
我们第一个要感恩的是天地万物,因为:如果没有天地为我们提供的粮食,那我们将吃不到食物,就会面临饥饿和死亡。所以我们要感谢天地万物。
我们第二个要感恩的是我们的国家。因为国家是我们生活的大家庭,如果国家不稳定,处于战乱之中,我们将无法正常的上学了,在电视里面我看到了那些处于战乱之中国家的小孩子们生活的是多么的艰苦。如果我们的国家不够强大,人们就不会富裕,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了。所以我们要感恩我们的国家。
我们第三个要感谢的那一定就是我们的父母了。感恩我们的父母是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最应该做的事情了,因为父母是赋予我们生命的人,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生活,把我们培养成人。所以我们应该感恩我们的父母。
同学们,让我们在这满怀感恩的日子里,跟着我一起感恩在人生道路上为我们付出的人,事,物吧!我们常怀感恩之心,才能幸福快乐的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