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妈妈在我心目中是一位平凡的母亲,同时也是令我十分敬佩的母亲,她像“母鸡呵护小鸡”那样关怀和爱护着我。
记得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晚上,爸爸在单位值夜班,只有我和亲爱的妈妈在家。夜里,我突然感到身体不舒服躺在床上呻吟着,妈妈闻声赶来,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说道:“怎么热得这么烫手啊!是不是发烧了!”妈妈当时十分镇静,二话没说就心疼地抱起我到医院去。由于天黑而且下着大雨,连出租车都等不到,妈妈披了件雨披把我贴在胸怀两步并着一步“飞”到医院里。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对医生说:“我女儿生病了……。”医生检查后说我着凉得了重感冒,要挂吊针。当针头扎进我的血管里我是又怕又疼,浑身发抖,吓得直往妈妈怀里钻;妈妈一边用嘴对着我扎针的地方轻轻吹着,一边用手轻轻拍着我身体,一会儿我就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我醒来后就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抱里……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冷暖,而且对我学习更加关心。有一次,我有道语文题不会做,问妈妈,妈妈当时也不知道。她就帮我找资料、查电脑,寻找最准确的答案。时间一分一秒很快就过去了,我等不及就睡觉去了……第二天当我起床时爸爸小声地对我说:“轻一点,你妈妈昨晚帮你查资料到深夜12点多,让她多睡一会儿吧。”我听后心中十分激动,久久不能平静!正因为妈妈的孜孜不倦的教育,我的每次考试基本上都在90分以上,成绩在班上总是名列前茅。
在妈妈的关心和爱护下,我快乐健康地成长着,总有一天,我会用学到的知识和本领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