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春风轻轻地吹红了花,春雨也静静地润绿了叶,朝气蓬勃的我们正像那红花绿叶一样有生命力,而又有谁曾想到过是谁做了那春风春雨默默地滋润着我们呢?
从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竭力渲染母爱的伟大,它赐予了我们多少不能忘却的东西,我们从那里得到的远远比付出的多,学会了宽容,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广博,学会了为他人着想,可是我们又曾为妈妈做过什么呢?难道我们就这样心安理得地接受着妈妈无偿的爱吗?
妈妈不要华丽昂贵的首饰,不要价值不菲的礼物,送给妈妈的礼物就是我们自己。因为——孩子长大了,懂得如何疼妈妈了。这就是在告诉妈妈:妈妈,我爱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