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首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他的大地感恩;白云在空中飘荡,绘画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他的蓝天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感情;因为感恩才会懂得生命的真谛!
同学们,当你享受父母痛爱的时候,你能体会到他们的辛劳吗?当你得到老师教育的时候,你能体会到他们的付出吗?
感恩是有意义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父母、老师的付出比山高,比海深。我们只有学会感恩,才能表达自己的良心和孝心,这样才会有和谐与快乐。
同学们,让我们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对待父母,敬重老师!学会感恩吧,这样你才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