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问我,感恩是为了什么?我想我会说:我是为了我自己!
我说,感恩是为了我自己!就让感恩的心留住我们的心间,就让这地露珠洗涤我们的心脏!感恩,是为了让失落的游子找到回家的路,是为了迷失的我们找到最真的自己!有些事,情随事移,你会放弃,你会忘记,尘封在你记忆的黑匣子里,你会自己问自己:“这是真的么?”但是,请让感恩伴你同行!
请让感恩伴你同行!感恩的心,是最真的心;懂得感恩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在这个世界上,你所看到的,每一个和你长的很像的用两条腿,直立行走的,说着我们可以听的懂的语言的所谓的“人类”,未必是真正的人类!他的灵魂,被虫蛀了,苍蝇爬了,早就腐烂了!他,早就死了!拥有感恩的心,活着,便不会死去!
请让感恩与你同行!人生的过程就是行走的过程!行走着,一路上会遇到雪山,会遇到草地,会遇到沼泽!这所有的一切,你也会遇到!你会在“雪山”上觉得寒冷彻骨,你会在草地里觉得寸步难行,你也会在沼泽里觉得危机四伏!在黑暗的夜晚里,你不必害怕!感恩的心,是天上的星,最亮的那一颗!感恩的心,你暖暖的手,最温厚的那个!感恩的心是最美的上帝,他与你同行!
请让感恩伴你同行!人生在世,我们都是离家的游子。黑夜行舟,最怕的是失去了方向,忘记了目标!那温暖的家啊,是梦中的地方,嘹亮的灯塔是灵魂的缪斯!那海的波涛是命运的手,请不要,随波逐流!感恩的心,是那美丽的灯塔,指引的方向是,上帝的提示!不要担心,有爱的地方就是家!感恩的心,就是你离家出走时留下的小小标号,顺着它,你就能回到那温暖的地方!
人生在世,纸醉金迷,声色犬马,充满了未知,充满了诱惑!今天,也许你会做着自己昨天不会做的事,明天也恤你会丢去了今天的信念!到了后天,你会发现,你所得到的根本就不是你所希望的!人生在世,总会迷惘,总有浮云遮望眼,自己看不懂,看不穿!人生啊,就是暗夜行舟啊!你需要一个灯塔,你需要心灵的一滴清泉!
感恩的心,留下的是最真的自己;荡涤的是纯真的灵魂!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其实只是为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