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听到这首歌,心里总是泛起点点涟漪。是感动?或许只是某次记忆触动了心弦;是兴奋?或许只是人间的美好让我看到了前方的希冀;是伤感?或许只是寒冷的冰点划破了温暖的火光。细细想来,世间给我们的实在太多,常怀感恩之心,去对待所有的幸福和忧伤。
怀一颗感恩的心,给亲人。是他们为你筑起爱的港湾,是他们引你走上人生的起点。或许只是寒冷时为你披上的一件外衣,那是他们无微不至的深深关怀;或许只是疲惫时为你递上的一杯牛奶,那里面有千言万语的浓浓情意;或许只是伤心时给你的一句安慰,那里面浸透着沉沉体贴。他们精心为你挑选的礼物,只是希望你的心中能永驻快乐和幸福;在黑暗的困境里他们为你点亮光芒,只是希望你能带着笑脸走向前方……
怀一颗感恩的心,给老师。是他们为你打开知识的大门,是他们教会你怎样做人。深夜仍亮着的灯,是他们在辛勤工作,夜以继日,呕心沥血,是为了你的学习和成长。他们总是微笑地走进课堂,悉心传授着他们所知道的一切。他们将青春毫无保留地献给了三尺讲台。粉笔在黑板上写下的是挥之不去的深深印迹,直到岁月的痕迹爬上那温暖的笑脸,他们也从未改变心中最初的信念。老师就是这样,如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怀一颗感恩的心,对朋友。是他们给了你鼓励和快乐。人生的路上,朋友为你披荆斩棘;跌倒时,朋友会给你一双温暖的手;成功是,朋友会为你真心喝彩;哭泣时,朋友会为你的天空挂上一道美丽的彩虹……有了朋友,你的生命将不在孤单。常怀感恩之心吧,对你的朋友!
怀一颗感恩之心,对自己。或许你很卑微,抑或你很出众;或许你很失败,抑或你很成功。但不管怎样,你都要坦然面对自我,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我。当有那么一天,心中的动力焕发你无限的激情,梦想给了你飞翔的翅膀,你会笑看风云,手握成功的杠杆。那时你可以自豪地说:我行动,我成功!
心中常怀感恩之心,花儿将更加娇艳,阳光将更加灿烂,世间将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