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们在人生的落上总是阳光灿烂,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有的人说学习名列前茅,有的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忙……而我认为在我们人生路上最灿烂的阳光是知恩图报,是感恩于关爱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是的,感恩,感恩,学会感恩,能让我们体会到充满灿烂阳光的人间真情,能让我们看到别人的美丽心灵。感恩是美,感恩是甜,感恩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父亲是山,父亲的爱是坚实又沉稳的,他使我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母亲是海,母亲的爱是淳朴而又细腻,她教会我如何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爱心待善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我爱我的父母,我会继续感恩于他们。在此,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一声:“我爱你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让冬天不再寒冷,让我们心里的阳光在父母心中格外明媚,格外温暖!“父母的心里有爱,我们的心里有情,家庭生活更温馨和美丽……”这是我的心声,这是我的真情,我愿这心声伴随着天下所以孩子对每个心灵的召唤,感情的流露飞向千家万户。让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在即将来临的又一年里装扮得更美好、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