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任老师,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们的生命就倾注了父母无尽的爱与祝福。或许,父母不能给我们奢华的生活,但是,他们给予了我们可贵的生命。父母为子女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当你受伤时,哭泣时,忧郁时,难过时,你可以随时回到这片天空,享受父母的爱,这,便是他们的幸福了。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都能让他们感到欣慰。记得央视曾播过一段感人的广告:一个大眼睛的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对妈妈说:妈妈,洗脚!就是这样的一段广告时至今日,仍在热播,动人的原因,不是演员当红,而是它的感情动人心腑,不知感染了天下多少有情人为其流泪,不但为了那可爱的男孩,也为了那一份至深的爱,和发自内心的感恩。
落叶在空中飞舞,谱写着一曲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动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世间真挚的感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老师就像是一支红烛,一点点的融化我们心灵的冰川,走近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远离寂寞。她给我们的爱,轻柔,茉莉一般,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却又是伟大的。它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我们落寞的心灵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他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他们的幸福,是桃李满天下,是学生呼唤的一声“老师”。感恩老师,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我能行”! 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